最新消息
告五人、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陳零九、白安6超強卡司輪番嗨唱「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

告五人、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陳零九、白安6超強卡司輪番嗨唱「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

2023.12.15

最棒的耶誕音樂派對,告五人、麋先生 MIXER、陳零九、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6組超強卡司吸引大批歌迷朝聖,15日一連3小時不間斷精采演出,帶來近30首超人氣嗨歌千人狂歡不間斷,在信義新天地A11 6樓信義劇場的「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輪番送上充滿祝福的耶誕奇蹟,和歌迷提前過耶誕!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在歲末年終之際,以夯曲〈帶我去找夜生活〉讓全場粉絲情緒瞬間沸騰,接著膾炙人口的歌曲〈醜人多作怪〉、〈我想要佔據你〉、〈愛人錯過〉、〈披星戴月的想你〉連發,讓觀眾超過癮!告五人表示:「每年年末的耶誕或新年都習慣和哈瓜歌迷們一起度過,大家一起團聚在一起特別有氣氛,我們很樂在其中,一點都不孤單!」雲安說:「下午彩排的時候很冷,但現在演出,你們的熱情讓我感覺好熱!」台下歌迷帶著哈密瓜應援燈支持,還有爸爸抱著孩子,跟著音樂跳整場,讓他們相當佩服。告五人2023年突破自我交出亮眼成績單,年末將在台東跨年開場,台北跨後壓軸,與歌迷迎接2024新年第一刻。

圖14:告五人雲安。 (相信音樂提供).jpg

圖13:告五人哲謙。(相信音樂提供).jpg

蕭秉治跟鼓鼓呂思緯一起組成限定團「GX」,當晚首度帶來寵溺單曲〈Baby Girl〉,首次在台灣合體演出讓歌迷尖叫聲不斷,甫公布明年3月16日要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的他們,搶先在今年耶誕合體陪歌迷暖過節,一開唱便點燃現場氣氛,合體熱唱〈Super Hero〉、〈射手〉等歌曲,2人重現超嗨射手舞,現場歌迷舞步更是整齊劃一。

2人也分別帶來各自的歌曲,當鼓鼓唱到〈當我變成我們〉麥克風突然出問題,不過他仍臨為不亂地繼續完成表演,感動地向台下歌迷說:「謝謝在我麥克風出狀況的時候,當我最重要的靠山,當我的麥克風,這是今天最美好的禮物。」接著鼓鼓更邀台下歌迷點開手機燈,現場手機燈海壯觀,和唱歌聲掀屋頂,瀰漫耶誕氣氛。

圖02:鼓鼓演唱時麥克風突然出問題,不過他仍臨為不亂地繼續完成表演。(相信音樂提供).jpg

蕭秉治則帶來〈我還是愛著你〉、〈毒藥〉等金曲連發,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他也特地為節日準備驚喜,拿出簽名的耶誕帽送給台下幸運觀眾。他們不約而同希望高流演唱會能順利完售,也期待明年帶著新作品到更多城市巡迴。《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門票明(16 日)中午12點 拓元售票全面搶玩

圖03:蕭秉治帶來〈我還是愛著你〉、〈毒藥〉等金曲連發,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相信音樂提供).jpg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現場魅力驚人,甫推出第5張專輯《都是浪漫害的》,在演唱會上也好康大放送,帶來囊括各大串流排行榜的新歌〈笨蛋〉、〈都是浪漫害的〉、〈壞蛋〉等曲,充滿記憶點的旋律節奏,也讓現場歌迷不禁跟著音樂擺動,麋先生用專輯名開雙關玩笑說:「想必大家『都是浪漫害的』,才會聚在一起過節,很開心今年下半年能帶著新專輯和大家見面,希望這個耶誕禮物大家滿意。」麋先生也準備簽名拍立得給通過「接歌考驗」的幸運歌迷,當作今年冬天最暖的耶誕禮物。

圖10:吉他手喆安(左)與小B(右)飆琴。(相信音樂提供).jpg

麋先生主唱聖皓和吉他手喆安也都在12月過生日,歌迷毫不吝嗇地大喊「生日快樂」慶生應援。聖皓看到台下各組音樂人的粉絲舉著燈牌應援,無預警帶來即興清唱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陳零九的Hit Song,展現驚人唱功,讓現場嗨翻。麋先生《都是浪漫害的》巡迴演唱會接下來會到蘇州與上海開唱;年底將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陪伴大家跨年。

圖11:麋先生主唱聖皓無預警帶來即興清唱各組歌手的金曲。(相信音樂提供).jpg

創作精靈白安一登場就以一席若隱若現的性感牛仔高衩長裙現身,她俏皮地和全場觀眾問候祝福,也貼心提醒歌迷天氣即將變天,要多加注意身體。她一連帶來〈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剛好〉、〈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空靈迷幻的嗓音,增添一份冬季浪漫意境。她近期參與節目《我們的歌》錄影,當了兩隊的幫唱嘉賓、合作的歌曲都大受好評,更在節目中演唱自己的創作〈光之街〉唱哭現場觀眾,感動也延續到了「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上,白安特別選擇這首歌並結合耶誕歌曲〈平安夜〉(Silent Night),送給歌迷當作耶誕祝福,今年底她將在新竹和羅東跟大家一起跨年。

圖05:創作精靈白安以一席若隱若現的性感牛仔高衩長裙現身。(相信音樂提供).jpg

陳零九一上台就帶來深情的抒情歌〈Sing to Me〉開場,讓觀眾陶醉不已,接著更帶來《想見你》電影插曲的超夯情歌〈夢裡的女孩〉和霸榜金曲〈天黑請閉眼〉,每一首歌都引來現場歌迷大合唱,陳零九說:「2024的新希望就是希望能平安健康!」接下來耶誕節會跟五堅情在澳門一起度過,年底則會在台中跨年。

圖08:陳零九一上台就帶來深情的抒情歌〈Sing to Me〉開場,讓觀眾陶醉不已。(相信音樂提供).jpg



白安
蕭秉治
鼓鼓 呂思緯
麋先生
告五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