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北流來襲PUNCH不斷電」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熱歌勁舞嗨爆全場

「北流來襲PUNCH不斷電」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熱歌勁舞嗨爆全場

2020.08.22

北流來襲PUNCH不斷電,鼓鼓呂思緯、蕭秉治接連演出帥翻舞台全場!「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和「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兩位最強音樂才子,今(22日)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首場滿載測試場「北流來襲PUNCH不斷電」輪番演出,現場比照大型演唱會規模,讓首次登上北流的鼓鼓呂思緯、蕭秉治興奮不已!為了這場演出,兩人在音樂製作上巧費心思設計歌單,把經典的創作金曲重新改編,更抓緊時間努力練舞,如此用心,就是要帶給許久不見的歌迷,最具衝擊性及震撼性的演出。

1鼓鼓呂思緯、蕭秉治驚喜合體飆歌.JPG

對於能提前站上首屈一指的演唱會場地,鼓鼓呂思緯今一出場舞力全開,霸氣登台的他,帶領六位舞者又唱又跳〈嗯哼vs可以唷〉,嗨唱〈樂高〉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瞬間燃爆熱情;接著他獻唱情歌〈老實情人〉,深情演唱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尤其演唱完〈先得方〉後,鼓鼓也不忘宣傳11月21日即將在北流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這是他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大型場館專場演出,開心和滿場歌迷相約「很快就會再回來跟大家同歡」,隨後帥氣演唱〈為愛而愛〉。

2鼓鼓熱力四射不斷放電.JPG

4鼓鼓呂思緯、蕭秉治近20人大型編制誠意滿滿.jpg

緊接著蕭秉治上台引爆另一波高潮,對於他來說,今天在北流的演出,是他疫情以來首次大型表演,為求慎重,還將一些「蕭式情歌」重新做不同的編曲,由於23日還會到超犀利趴演出,所以他自己和樂手老師都非常害怕會弄錯版本,練團的時候,一點小細節都不放過,格外重視這次的表演。因此,他一登場火力全開〈感覺犯〉,大規模率領六位舞者唱跳〈射手〉組曲,接著驚喜獻唱2020年全新首發單曲〈怦然心動〉,當深情演唱〈我好想好想你〉時,弦樂四重奏在舞台上助陣,挑起全場歌迷的神經,在粉絲的尖叫聲中演唱金曲〈我還是愛著你〉,加碼與粉絲熱情互動。

3蕭秉治首唱心動單曲〈怦然心動〉.JPG

5蕭秉治大規模率領六位舞者唱跳〈射手〉組曲.jpg

當你以為演出就要結束之際,鼓鼓現身驚喜合體,兩人在舞台上各展長才、火力全開,默契十足的兩人合唱〈天機〉、〈K.O.〉,鼓鼓突發奇想驚喜從觀眾席現身,引發尖叫連連,一度讓蕭秉治在台上左顧右盼想說怎麼鼓鼓一直還沒上台。當唱到〈偷偷的〉時,蕭秉治也幫好兄弟鼓鼓宣傳11月在北流的個人演唱會,尤其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演唱會開票訊息時,就喊話說要坐VIP席,讓鼓鼓打趣立刻回應:台上已經為您留下位置,逗趣對話笑翻全場。兩人氣場全開,最後溫馨大合唱〈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為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首場滿載測試場,舞者加樂手近20人大型編制,誠意滿滿,「北流來襲PUNCH不斷電」畫下不斷放電的完美句點。兩人結束今晚的演出後,23日「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和「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將在超犀利趴11登台演出,更多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蕭秉治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