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蕭秉治攜《凡人Mortal》千萬點閱暢銷單曲即將席捲日本樂壇

蕭秉治攜《凡人Mortal》千萬點閱暢銷單曲即將席捲日本樂壇

2019.06.05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2018年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凡人Mortal》,發行後攻佔各大排行榜,擅長的「廷式情歌」更是樂迷最愛,從年初至今包攬7獎,橫掃各大頒獎典禮,他將帶著成績輝煌的《凡人Mortal》與久等他的櫻花粉見面,為此蕭秉治特別錄製的2首日文歌曲分別是〈凡人〉、〈I Miss You〉,原曲收錄自去年首張個人創作專輯中的〈凡人〉及〈我好想好想你〉千萬點閱暢銷歌曲,其中〈I Miss You〉邀請日本知名男子歌舞組合w-inds.主唱橘慶太親自譜寫,讓蕭秉治個人首次進軍日本的日文單曲引各界關注。首張個人專輯《凡人Mortal》日文版5月29日已數位上架,〈凡人〉、〈I Miss You〉馬上攻佔KKBOX日語新歌單曲第5名和第6名,至今〈凡人〉仍持續穩坐第5名,出現了華語歌手難得攻佔KKBOX和 MyMusic日榜的難得現象,也證明好音樂不分語言。〈I Miss You〉MV將在6月5日12:00相信音樂官方頻道首播(https://youtu.be/Ca1z5ySW1xw)。

1蕭秉治帶著日文單曲進軍日本.jpg

《凡人Mortal》日文版專輯包括原本的《凡人Mortal》專輯10首歌,加上特別錄製〈凡人〉、〈I Miss You〉2首日文歌曲。〈凡人〉的日文歌詞邀請曾與BIGBANG、BoA、平井堅、安室奈美惠合作過的日本知名作詞家藤林聖子填詞,依照中文歌詞的意境寫出相同世界觀,透過日文版的歌詞,將蕭秉治希望透過歌曲傳達的訊息直接傳達給日本歌迷。

 

〈I Miss You〉的原曲是〈我好想好想你〉,這首歌是蕭秉治停下寫歌念頭多時之後,重新再愛上創作的第一首歌曲。在歌曲中唱出痛苦、唱出難捨,蕭秉治想把這首歌送給身邊長久支持自己的家人,也想獻給世界上所有為親友擔心的人們。〈I Miss You〉邀請w-inds.的主唱橘慶太親自寫詞,橘慶太在寫詞前聽到中文版的〈我好想好想你〉之後表示,雖然不懂中文歌詞的意思,但是光聽蕭秉治的歌聲就能夠感受到歌曲中的哀傷,更是對蕭秉治的歌聲稱讚不已,也立刻在忙碌的行程之中寫下日文歌詞,還親自錄製了DEMO給蕭秉治參考,蕭秉治的歌聲跟音樂,加上橘慶太創作的日文歌詞,讓這首歌原本的哀傷感覺更完美的呈現。w-inds.將首度參加8月3日的「超犀利趴10」,感謝橘慶太的助陣,〈I Miss You〉完美呈現,蕭秉治也希望能盡地主之誼帶他們看看久違的台灣,帶他們吃美食聊音樂。

2w-inds.首度來超犀利趴討論度破表,是7年級生珍貴的青春回憶.jpg

蕭秉治將帶著日文單曲與鼓鼓呂思緯6月14日在東京的Live House「SPACE ODD」舉辦東京限定演唱會「GBOYSWAG(グーグー) x XIAO BING CHIH(ティンティン) LIVE IN TOKYO」,到時除了會準備特別的歌單之外,日文歌首唱更是必聽!6月18日蕭秉治也將和宇宙人在Billboard Live OSAKA「2019 TAIWAN BEATS in大阪」同台輪番嗨唱,接著8月16日蕭秉治也將首次以個人身分參加日本知名音樂祭「SUMMER SONIC」的演出,這也是他在2015年以MP魔幻力量主唱身分參與演出之後再次站上國際知名音樂祭的舞台! 蕭秉治相關訊息,請關注蕭秉治或相信音樂官方臉書。



藝人動態
蕭秉治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