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丁噹時隔2年攜《夜遊》前往廣州 多首經典金曲連唱 打造巨型KTV包廂!

丁噹時隔2年攜《夜遊》前往廣州 多首經典金曲連唱 打造巨型KTV包廂!

2024.04.07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在結束台北、高雄三場《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日前帶著全新演唱會前往廣州,和歌迷再歡唱一夜。丁噹開場就和廣州歌迷熱情打招呼,還因地制宜開玩笑說「廣州的小蠻腰(廣州塔)下班了,丁噹的小蠻腰上班了!」因為2年沒和廣州的朋友見面,她說:「這次會讓大家解鎖我的很多面向,夠有誠意吧?」收獲大家熱情歡呼回應後,以〈夜遊〉為引,開啟這晚的派對。

1丁噹時隔2年攜《夜遊 A Night Tour》前往廣州.jpg
5多首噹式情歌連唱,全場慢歌哭出來.jpg

現場不僅演唱精彩,還有意想不到的「突發事件」!正當大家正沈浸在丁噹的歌曲時,一位歌迷衝到台前無預警單膝下跪,拿出戒指,愛意滿滿作求婚態,丁噹對這突如其來的「熱情」感到「受寵若驚」,但立馬就巧妙地用下一首要唱的歌化解,然後在大家的歡呼聲中獻上〈手掌心〉。第一次被求婚的丁噹透露在演唱會前幾天曾去五台山拜月老,演唱會緣份就來了,不過她透露「第一次被求婚」時腦筋一片空白,但她也看得出對方比她緊張,因為歌迷手上的戒指盒對著自己。演出結束後,她還特意在微博發文祝福這位歌迷:「祝福你能早日遇到未來的另一半,被你疼愛在手掌心的女孩,以後可以帶她一起來看我的演唱會。」

最後,在全場強烈要求的反覆安可和持續的尖叫聲中,丁噹驚喜再加碼〈入陣曲〉和〈我愛他〉,再掀一波新高潮!將歌迷的情緒點燃再點燃,直呼想讓丁噹從頭再唱一次,她也十分感謝前來一同夜遊的歌迷,她說:「唱了17年情歌,祝福現場的每一位,都收獲幸福、愛情、甜蜜」。《夜遊 A Night Tour》現場的精彩,未完待續,接下來也將會到更多城市開唱,和歌迷打造更多「不夜城」,敬請期待。更多丁噹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9歌迷安可-驚喜加碼〈入陣曲〉〈我愛他〉.jpg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