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丁噹新歌受好評情歌魅力不減 攜手陳華首次合作成就「最好的相逢」!

丁噹新歌受好評情歌魅力不減 攜手陳華首次合作成就「最好的相逢」!

2024.03.02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即將帶著全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前往3月9、10日高雄音樂中心的《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專輯中率先推出的〈夜遊〉、〈最好不要再遇見你〉都獲得好評,其中〈最好不要再遇見你〉迅速突破200萬點閱次數,證明丁噹情歌魅力不減!《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新專輯在演唱會前已數位上線,也讓等了五年歌迷相當開心,1日除了專輯正式和歌迷見面外,緊接著釋出她與新生代女歌手陳華合唱的第三波主打〈致遠道而來的我們〉,新鮮組合讓歌迷耳目一新。

〈致遠道而來的我們〉是由金曲歌王蕭煌奇作曲,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作詞,丁噹欣喜地表示,在收到蕭煌奇的曲時,光聽到曲嘴角就忍不住往上揚,感受到幸福感,如同老師給人的溫暖感覺,再搭配上陳華、黃婷的詞,交織成暖和治癒的歌曲。歌名是源於陳華的經典代表作〈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當中一句歌詞「致遠道而來的浪漫」延伸而來,陳華相當有巧思,把丁噹破億金曲〈手掌心〉也置入在歌詞裡,將兩人的膾炙人口的歌曲結合而成動人歌詞。

1丁噹和陳華合作新曲〈致遠道而來的我們〉.jpg

2〈致遠道而來的我們〉MV現場繁花綻放.jpg

丁噹和陳華兩人雖然出道時間不同,都有相似的家庭背景與故事經歷,彼此有許多共同點,因此初次相遇配唱時,便一拍即合惺惺相惜,甚至在拍MV時兩人手牽手,眼神對戲都充滿姐妹情,丁噹說:「陳華給我感覺,就像妹妹,很認真在音樂路上,很像看到自己出道以來的模樣,因此第一眼相見沒有陌生的感覺。」也正因為如此,陳華感受到丁噹眼神充滿滿滿的愛,透露在和丁噹對戲時,差點淚崩,她並爆料:「我把我第一張專輯《華與浪漫》送給丁噹姐時,不小心把她名字寫錯,寫成「叮」噹,沒想到姐回我,這表示我是唱歌的丁噹。」直誇丁噹情商很高,人超級好。

兩位女生合作成就「最好的相逢」,因此MV以高彩度的顏色,打造春暖花開的場景象徵著有彼此在身旁,就能散發著光芒,無所畏懼的綻放。現場繁花盛開,也讓喜歡花的她們拍得盡興,丁噹表示自己最喜歡向日葵,因為很陽光的感覺,而陳華則最喜歡玫瑰,她說:「就像我給人比較高冷的印象」,偏好的花剛好也與兩人形象不謀而合。 更多丁噹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4〈致遠道而來的我們〉MV現場繁花綻放.jpg

5〈致遠道而來的我們〉MV現場繁花綻放.jpg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