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GX送給歌迷新年禮推《GX》首張同名迷你專輯 新曲「下半身管不住」害羞搶先聽

GX送給歌迷新年禮推《GX》首張同名迷你專輯 新曲「下半身管不住」害羞搶先聽

2024.02.16

由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推出的新曲〈BABY GIRL〉、〈認愛〉在數位排行榜上有名,也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其中〈認愛〉發行一個月串流平台總點聽次數破百萬,並譽為新一代告白首選情歌,組成限定團體有如此好成績,他們也決定不只在演唱會「大玩一票」,也在一過完年節2月16日數位上架《GX》首張同名迷你專輯,收錄全新三首單曲,包括一首未曝光的〈下半身管不住〉,歌迷直說光聽歌名就好害羞,以及珍藏兩首經典曲:〈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感動改編、兩人首度合唱沸騰搖滾戰歌〈K.O.〉,對歌迷來說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1GX精心設計簡約潮流感團體LOGO (1).jpg

MP 魔幻力量時期有無數經典歌曲,其中〈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一直帶給歌迷許多正向能量,陪伴他們走過低潮,去年在KKBOX頒獎典禮上,鼓鼓與蕭秉治合唱影片也隨即破百萬觀看次數,因此此次迷你專輯特別收錄該曲,蕭秉治說:「這首歌發行已經15年了,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霸凌、不公、尋求自我認同…這些事一直存在,仍然希望可以繼續提醒每一個可能正在彷徨無助的人,無論處在人生的哪個階段、遇到當下無解的困難和疑惑…,想讓更多人知道勇敢做自己的重要。」這首歌也是蕭秉治創作音樂生涯的代表作,完整傳遞「勇敢」精神。

2《GX》首張同名迷你專輯有三首新曲.jpg

15年過去了,鼓鼓與蕭秉治從剛出道對未來不確定的歌手,也經歷過高山低谷,他們找到了自身價值與意義,而GX也正是因此〈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的最佳範例,此次做出了全新改編,呈現出「堅定」的感覺,賦予更強大的能量,特別找了麋先生的喆安來編曲,讓這首歌變得更搖滾,鼓鼓也在拿起鼓棒打鼓錄製,他說:「原版是有點懷疑自己做不做的到,經過十幾年我們還在這做音樂,除了在詮釋上更有能量外,我給這首歌另一層能量就是爵士鼓,更堅定,更有希望的感覺。」為〈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注入全新的生命!蕭秉治也說之前在高流感謝簽票會上,和鼓鼓演出 GX版,完全能感受到它給了台上的他們和台下的歌迷,滿滿的能量。

3GX送給歌迷新年禮推《GX》首張同名迷你專輯.jpg

4GX〈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感動改編.jpg

除了推出迷你專輯外,GX也將展開《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巡迴演唱會,3月16日及17日即將前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接著在上海、廣州等各地巡演,並陸續解鎖其他城市,也將在演唱會首唱新曲,邀請大家前來大玩一票!

GX_大玩一票banner_加場_FB.jpg

為推出首張迷你專輯,特別邀請各方頂尖團隊打造兩人全新形象。由擅長調度光線與調配色彩的 Alien Wang拍攝專輯封面,擁有在現實場域建構超現實氛圍的魔力,為GX添加強烈的視覺魅力,設計方面則以物以類聚視覺整合團隊通盤操刀,並精心設計團體LOGO,以Gboyswag 及 Xiao 兩人英文名字字首為主,將G與X巧妙融合,簡約潮流感的LOGO也為團體形象奠定基礎。更多GX或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相信音樂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官方網站,臉書、微博及微信公眾號。



蕭秉治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