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  搭乘「天外有天時光機」和你再創一場「天外奇蹟」!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 搭乘「天外有天時光機」和你再創一場「天外奇蹟」!

2024.01.01

當年誕生在漫畫堆上、小房間裡5個組團的大男孩,隨著時間洪流一起走過9125天、共同經歷了1/4世紀,寫下一首又一首陪伴你我青春、愛情、人生軌跡的歌曲,舉辦過一場又一場的簽唱會、演唱會,累積無數難以忘懷的風景,締造出無數的記錄,25年來一路與你為「五」,因為有你,所以有五月天。五月天在出道滿25週年的重要里程碑之際,展開TOYOTA MAYDAY #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從31日起在臺中洲際棒球場預計六場演出,和你一起搭乘「天外有天時光機」,和你再創一場「天外奇蹟」,回到「最好的那一天」。

5五月天在臺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jpg

此外,為了帶給歌迷最一覽無遺的畫面,燈光結構突破一般燈具吊裝方法,訂製了符合舞台概念的圓、弧型態的結構,讓總數 1,600 顆燈具能夠有更多突破線性的畫面設計,甚至連音響架設位置也改變了音響單位和舞台製作單位,嘗試各種角度在不影響歌迷的聽覺,創造出「5與倫比」視聽覺的完美效果。這一切的悉心舞台呈現,順著五月天25週年的音樂脈絡,成為極具紀念意義的動人演出,求好心切的必應創造不辭辛勞特別打造全新的硬體器材,在運送過程中,受氣候影響,海運設備入關時間延遲,全員努力趕工多時,在彩排前舞台建造成功達陣。

「還記得你是什麼時候加入五月天?」是開始擁抱〈瘋狂世界〉的那一天,為倔強邁開步伐的〈憨人〉,還是期盼人生能〈成名在望〉,或是迴盪腦中的〈突然好想你〉的那一刻,不管是哪一天,五月天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與全場2.5萬人揮舞著手上的魔法螢光棒,啟動「天外有天時光機」,回味25年的〈為你寫下這首情歌〉的浪漫,在燦爛煙火下一同邁向2024年,阿信說不管你的2023年過得如何,五月天和你所有幸福、快樂帶到2024年。

8阿信手持魔法螢光棒 (1).jpg

6阿信、怪獸.jpg

帶著是全新的演唱會來到台中,瑪莎形容是「醜媳婦見公婆」心情相當緊張,為此他們也特別在2天前進場彩排,冠佑說:「我們今天一定會拿出最好狀態,一定會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回到那一天》」,怪獸則表示很久沒來台中,尤其今天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他說:「明天就是出道25週年的那一年,在這25週年能跟大家玩得很開心,希望今天大家拿到能量面對新的一年。」和台下歌迷一樣興奮的石頭說:「今天很不一樣,今天比較晚開場,今天一年只有這一天,一年的最後一天,五月天和你在一起!」在一首首刻畫我們心底的歌曲,與五月天一起唱到2024年,迎接新的一年。

9瑪莎 (1).jpg

7怪獸石頭冠佑.jpg

更多五月天演唱會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10五月天與歌迷迎接2024年.jpg



五月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