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丁噹《夜遊 》北流演唱會門票完售 搶先透露開場動感熱舞不藏了!

丁噹《夜遊 》北流演唱會門票完售 搶先透露開場動感熱舞不藏了!

2023.11.01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即將在本週六(11月4日)舉辦大型演唱會《夜遊 A Night Tour》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演唱會倒數4天,也捎來門票完售的好消息,正在緊鑼密鼓地為演唱會練團練舞的丁噹,31日率先邀請媒體探班,準備萬聖節下午茶和媒體同歡,並開放〈夜遊〉、〈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組曲精華內容先睹為快,只見丁噹扭腰擺臀動感爆表,唱跳歌姬動感樣貌吸晴,她也透露藉時造型會很火辣,敬請歌迷期待。

2丁噹《夜遊 》北流演唱會完售.jpg

雖然外界對丁噹印象深刻的是情歌,但其實丁噹唱紅的嗨歌不少,演唱會特別安排嗨歌趴做為開場,除了一開場要炸翻全場,要歌迷跟著她一起嗨一起跳,還要外界顛覆過去她的印象,帶給大家全新印象,丁噹說:「如果你們沒有看過丁噹演唱會,一定以為這是一場情歌女歌手演唱會,非常抱歉,這次沒有太想放過你們的體力,開場連環15分鐘,一開場就要來榨乾你們的體力。」

相隔7年舉辦大型演唱會,就受到歌迷力挺,捎來完售的好消息,31日適逢萬聖節,丁噹準備了應景的萬聖節大餐和媒體朋友同歡慶功,現場備有比薩,甜甜圈等餐點,應媒體拍照「要求」下「偷吃」了幾回甜甜圈,丁噹說:「我每次做大型演唱會前,會控制比較嚴格,為了吃清淡一點今天中午就吃月子餐。」她透露連日前想吃巧克力冰淇淋,卻被經紀人阻擋,擔心她感冒,為了保持最佳狀態到演唱會,一切都得忌口。更多丁噹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6丁噹準備萬聖節餐點同樂.jpg

5丁噹準備萬聖節餐點同樂.jpg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