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他一定喜歡你〉手勢舞引發熱潮  眾星齊跳「喜歡你」萌翻網友

鼓鼓呂思緯〈他一定喜歡你〉手勢舞引發熱潮 眾星齊跳「喜歡你」萌翻網友

2023.06.12

鼓鼓呂思緯第三張創作專輯《跳舞在米蘭》除了情歌〈當我變成我們〉引發迴響,「舞」力征服一票粉絲,從爆炸系歌曲〈好了啦〉到輕快的〈他一定喜歡你〉的手勢舞也吹起熱潮,包括日本人氣唱跳男團Lead和香港人氣女團Lolly Talk大跳〈好了啦〉,另外黃子佼、丁噹、陳漢典、麋先生聖皓、婁峻碩、洗菜、琳誼、小魏魏嘉瑩、ALL IN 5等,以及大批歌迷力挺鼓鼓齊跳〈他一定喜歡你〉的「喜歡你」手勢舞,以及MV女主角Lily許韶恩穿畢業袍跳起手勢舞,甜美模樣甜翻眾網友,而鼓鼓拍攝的〈他一定喜歡你〉的舞蹈教學版TikTok瀏覽次數甚至突破150萬。

1鼓鼓日前到南京擔任劉若英演唱會開場嘉賓.jpg

4鼓鼓日前到南京擔任劉若英演唱會開場嘉賓.jpg

鼓鼓近日也開啟滿滿的宣傳行程 10日飛到南京擔任師姊劉若英「飛行日」演唱會的開場嘉賓,他感謝師姊給他機會,從演唱會上獲益良多,這也是鼓鼓第一次擔任奶茶的開場嘉賓,透露平常其實很少遇到師姊,所以很珍惜每次見到她的機會,他說:「我這輩子看過奶茶姐的次數,應該10根手指頭數得出來吧,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可以遇見她的時候,奶姐講話就是很溫暖,每次看到我們的時候,都會很用心的鼓勵我們。」鼓鼓帶著這份鼓勵前行,在演唱會上他也深受感動,他說:「奶姐每字每句都很有情緒,有一種電影感,很溫暖很療癒,一直都很美麗。」

3鼓鼓日前到南京擔任劉若英演唱會開場嘉賓.jpg

2鼓鼓呂思緯〈他一定喜歡你〉手勢舞引發熱潮.jpg

日前,鼓鼓在台中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GBSW」,一場最炸烈的表演卻也是最純粹的演出,一場與歌迷整晚跳到酸痛的演唱會,他也甘之如飴,讓歌迷嗨跳滿滿的演唱會,也將在台北、高雄舉辦,8/6 (日) 17:00 Zepp New Taipei、10/28 (六) 17:00 後台 Backstage Live,VIP票券已完售,剩餘 ibon售票 搶票中,而搭配文化幣藝文消費補助方案也可輕鬆購票,成年禮金折抵功能於2023/06/07(三) 15:00後開放使用。

在此之前成立的訂單無法折抵,敬請見諒。相關說明請參考 成年禮金(文化幣)。更多鼓鼓呂思緯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李宗盛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