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高流演唱會7/23確定登場  門票6/6開賣!

鼓鼓呂思緯「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高流演唱會7/23確定登場 門票6/6開賣!

2022.06.04

每一次等待,都讓得來不易的這一天更令人期待!「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因為疫情二度延期,從原訂的去年8月21日延至今年的5月7日,又因為疫情變化再度延期,等待近一年的時間,終於演唱會確定在7月23日登場,鼓鼓感謝歌迷耐心等待,為了這場演唱會,鼓鼓也做了整整2年的宣傳,為最長宣傳期的演唱會,他說:「這是我人生第一場大型演唱會,很開心能去高雄,雖然一延再延,現在新的演唱會日期也確定了,這段時間也做新專輯,在度過疫情後,一起抱著新的心態往新方向走,希望新朋友、老朋友都能來。」之前承諾歌迷每延期一次就多加一個驚喜內容,敬請大家期待。

D22-01236_1040X1040.jpg

鼓鼓曾在元氣回歸後,透過直播和大家分享如何面對確診跟防疫過程,不少留言感謝他的分享。而5月中時,他因不明高燒住院,現已經康復出院,身體雖然並無其他不適,至今仍在追查原因中,因此唱片公司希望他好好休息,全力備戰7月23日演唱會,鼓鼓也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把體力鍛鍊回來,多變強度間歇訓練ATS(AZONE Training System)訓練、沖浪曬太陽,把身體養好。

1鼓鼓高流演唱會演唱會二度延期後7月23日確定登場.jpg

不管是確診的照護到現在,鼓鼓受到醫護人員照顧,以及許多人的關愛,那天發燒躺在急診病床的他,除了高燒的不適外,引發的肌肉酸痛更是劇烈,此時隔壁床的阿嬤跟他說「要撐過去」,知道阿嬤自己也是身體不舒服,還給予他加油打氣,此舉也讓鼓鼓備感窩心,至今仍牢記在心。

2鼓鼓高流演唱會演唱會二度延期後7月23日確定登場.jpg

昨天鼓鼓和蕭秉治相揪到KTV直播練唱,因6月3日原本是蕭秉治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狂人」新專輯演唱會,因疫情延至7月2日舉辦,而鼓鼓則是演唱會延期到7月23日,雖然兩人演唱會都延期了,但他們人還是很想唱歌給歌迷聽,除了練唱各自的歌曲〈簽收我的心〉、〈毒藥〉外,還分別點唱了平常最愛在KTV唱的歌,以及破億流水席之歌〈我還是愛著你〉,好聽到歌迷留言直呼「耳朵懷孕」,雖然今天是各自高歌,他們更期待屆時演唱會上,與歌迷大合唱。

3蕭秉治昨和鼓鼓相揪KTV練唱.jpg

「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將在7月23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演唱會門票,門票將於6月6日晚上6:00重啟,已購買門票者,可持原票券入場,請務必妥善保管票券。更多鼓鼓呂思緯,以及「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