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受邀出席2022 GQ Suit Walk 最橘suit帥氣亮眼登場!

鼓鼓呂思緯受邀出席2022 GQ Suit Walk 最橘suit帥氣亮眼登場!

2022.03.12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12日受邀出席2022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回想起第一次穿西裝,他說:「是為了樂團表演,記得那時是流行西裝加龐克風格。」為了這場年度盛事,鼓鼓特地穿上BOSS橘色西裝,帥氣時髦登場,亮眼造型搶奪眾人目光,這也是繼去年他金曲獎星光大道後,再度穿上正式的西裝,與百位紳仕齊遊行,對於紳仕定義,他認為是一種禮儀姿態,可以在服裝上展現,更能在生活實踐。

2鼓鼓呂思緯受邀出席2022 GQ Suit Walk.jpg

5月7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的鼓鼓,近來創作寫歌、準備演唱會兩頭忙。為了演唱會開始實施低碳飲食控制外,同時邀舞者老師們一起做ATS(AZONE Training System)訓練,ATS就是運用練習跳舞的邏輯韻律搭配上徒手訓練的動作,是多變強度間歇訓練,一般人光是熱身就已體能耗盡,訓練雖然相當辛苦,但他表示:「邀請舞者和我一起提高體能,就是希望演唱會的演出品質更好,一切都值得。」

1鼓鼓呂思緯受邀出席2022 GQ Suit Walk穿上BOSS橘色西裝.jpg
3鼓鼓呂思緯受邀出席2022 GQ Suit Walk穿上BOSS橘色西裝.jpg

除了體能訓練、飲食控制外,鼓鼓也在努力創作新歌中,希望在演唱會時能唱給歌迷聽,這場演唱會原本是去8月舉辦,因為疫情關係延至今年的5月7日,為了感謝支持他的歌迷,宣布4月9日將在高雄夢時代舉行「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簽票會,好好感謝耐心等候他的歌迷。更多鼓鼓呂思緯,以及「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鼓鼓 呂思緯《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 - 高雄場
演出時間:2022/5/7 (六) 17:00
演出地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
>> 點我立即購票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