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丁噹二度湖南衛視跨年 與李慧珍、袁詠琳「噹珍辛」碰撞新團獻唱〈一路生花〉

丁噹二度湖南衛視跨年 與李慧珍、袁詠琳「噹珍辛」碰撞新團獻唱〈一路生花〉

2022.01.01

丁噹二度湖南衛視跨年獻唱,與李慧珍、袁詠琳共同帶來2021年度熱門歌曲之一〈一路生花〉。作為現場唯一純vocal表演的一組,三人絕美和聲如花海般將聽眾緊緊包圍,用歌聲對新年送上美好祝願。繁花落英的夢幻視訊搭配洋洋灑灑的花瓣雨,現場美輪美奐,精心準備的白色服飾,浪漫唯美的風格將丁噹襯托得更為高貴優雅。不僅是歌聲動人,姐妹三人一見如故取名字「噹珍辛碰撞」組成小團體,在演出前夕暢聊6小時,分享各自人生。晚會現場更是相約在手掌心中手繪花朵,呼應〈一路生花〉歌名,給觀眾帶來俏皮小驚喜。

1丁噹與李慧珍、袁詠琳獻唱〈一路生花〉.JPG

展望2022年,丁噹送出最樸實真誠的祝福「幸福」和「平安」。這看似簡單卻不易的新年祝福,飽含了丁噹對新一年生活的規劃和展望。結束跨年工作後,丁當將學習「手碟」這件新樂器,計劃著能在將來的大型演唱會上展示更多技能。新的一年,她也無比希望有機會跟更多的歌迷朋友面對面歌唱、談天,去到更多的地方跟大家再一起唱。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