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月天再度回歸世運開唱  「好好好想見到你」聖誕夜璀璨禮物夢工廠登場

五月天再度回歸世運開唱 「好好好想見到你」聖誕夜璀璨禮物夢工廠登場

2021.12.26

歷經1740日子的等待,「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再度回歸高雄開唱。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2 高雄跨年版演唱會,25日起,二個週末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這也是繼2017年「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後,經過千天的等待,再次重回熟悉的場地與高雄歌迷見面,在溫馨聖誕夜,五月天送上每年必有的聖誕驚喜,這回將高雄世運主場館一秒化身為璀璨繽紛的禮物夢工廠,全場歌迷無不陶醉在濃厚的佳節氣氛,這也成為歌迷最好的聖誕禮物。

2五月天送給歌迷聖誕夜璀璨禮物夢工廠登場.jpg

終於再次回到高雄世運主場館和歌迷見面,五月天內心滿是期待,送給歌迷的聖誕禮物當然不只如此,阿信日前在社群發文提及:「隨著年底演唱會的接近,練團、錄音、討論、打屁、互相調侃⋯最近幾乎天天都和哥兒們混在一起,將熟悉的歌換上新的容貌。」帶著新面貌的曲目,回到熟悉的場館,一開場就在光年立方舞台高唱〈OAOA〉,和現場4萬名〈派對動物〉一起〈離開地球表面〉,雖然已許久不見,但歌聲和尖叫聲是最熟悉不過的場景,因為走過世界的不安搖擺,此刻一起痛快宣洩積累的各種情緒,迎來再「相遇」的機會,現在就是永遠,希望大家珍惜當下把握現在的相聚。

1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今在高雄世運主場館.jpg

今演唱會五月天也首度演繹〈青空未來〉,象徵著在無垠未来有五月天繼續陪伴歌迷,對抗世界的變化。因為有你,所以有五月天;因為和你約好了,在一起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因為你所以我〉,視訊裡也特別呈現在沒有演唱會的日子裡你我的生活寫照,五月天也和歌迷分享他們的日常,五月天冠佑和女兒們散著步,五月天怪獸也和歌迷分享剛升格為人父的喜悅,與女兒的影片一出現,現場瞬間被幸福感包圍,引起萬人又驚又喜的祝福與歡呼聲。

距離上回和歌迷一同高唱,是在「好好好想見到你」台南場,相隔9個月,石頭一開場便提及,「很想念大家,這次舞台很特別,和大家很近,很想擁抱大家。」冠佑也表示:「台南是3月的時候,已經很久了,在家休息了一段時間,所以全身會癢吧?」怪獸也興奮問候台下歌迷,「說到演唱會,我們接近一年沒辦,說到高雄我們好幾年沒辦,說到演唱會感觸多,想問大家這一年過得好嗎?今天真的很開心,很多感動,很多能量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再次來到高雄世運開唱,這次舞台方向做了調整,瑪莎表示是想要讓大家看清楚舞台震撼效果。

8阿信.jpg

許久沒回到高雄開唱,五月天回憶湧上,想起當年石頭在高雄演唱會求婚畫面,阿信透露當天團員們四處幫石頭找尋最帥的求婚禮服,但他笑說「我們盡力了,當年品味不好,眼光不好,找了框金邊的,但你老婆對你來說最棒的。」此時五月天唱起〈天天想你〉,未料連原本無雨的天氣下起了雨,天氣都復刻了,最後阿信感性的對著歌迷說:「今天是2021年的最後幾天,五月天要把最好的愛留給你們。」

9怪獸石頭.jpg

五月天第7度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創下12年20場的壯舉96萬人次,再次證明能打破五月天演唱會紀錄的,只有五月天自己!今年2021年12月25、26、31、2022年1月1日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和16萬名歌迷,再一次和歌迷度過聖誕、再一次和歌迷狂歡倒數,再見2021年迎接2022年。4場演唱會16萬張票一開賣10分鐘內售罄,16萬人演唱會期間湧入高雄,一房難求,在演唱會期間,高雄捷運公司將機動加密班距和延長營業時間,預計將為高雄創造億級經濟產值。

7五月天1740天再度回歸高雄世運開唱.jpg

25日首場演唱會,由明年5月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的鼓鼓呂思緯擔任開場嘉賓,他說:「很久沒有在師兄的舞台上看到大家了,這兩年我嘗試各種節目,金曲獎星光大道的主持,《全明星運動會》的洗禮,試圖透過音樂以外的方式傳遞我對世界的愛。所以我其實超級開心能有機會,再一次見到大家!」這次帶著4名舞者與band嗨唱〈嗯哼〉,他也準備耶誕禮物送給歌迷,先是在浪漫情歌〈簽收我的心〉時加入了聖誕鈴聲小巧思,接著在演唱〈我要錢〉時背後的大螢幕出現大大的QR CODE,透過掃描手機就能有「5」月天代表性標誌,也讓全場嗨翻天,結束表演後,鼓鼓繼續趕到台南市耶誕跨年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

10鼓鼓呂思緯擔任今開場嘉賓.jpg

更多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2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五月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