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高雄演唱會延期 與歌迷相約努力度過疫情,再次相聚更珍貴!

鼓鼓呂思緯高雄演唱會延期 與歌迷相約努力度過疫情,再次相聚更珍貴!

2021.07.05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原訂8月21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因為疫情關係,確定延期舉辦,新的演出日期及詳細事宜將另行公佈。即使無法如期聽見熟悉的尖叫聲,但鼓鼓相信彼此心裡依然感受到最強烈的共振,他說:「此時此刻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心靈、健康的環境是最重要的,努力度過疫情之後,再次相聚絕對會更加珍貴。」他也呼籲在這見面之前,請大家好好守護身體健康;在這之後,想聽見歌迷最熱情的聲音,那一定是最難忘的一刻。

Final-03.jpg

雖然無法如期相見,鼓鼓也不忘天天更新社群和歌迷互動;雖然疫情打亂了演唱會的節奏,但鼓鼓音樂節奏不停歇,日前他看到偶像張震嶽在臉書發布天天練琴的影片,他突發奇想地拾起鼓棒,打著同一首歌,透過手機和偶像Jam音樂,也讓他回憶起去年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演唱會,邀請張震嶽擔任嘉賓,興奮之情難以忘懷。

2鼓鼓呂思緯8月21日「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高雄演唱會確定延期.jpg
1鼓鼓呂思緯8月21日「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高雄演唱會確定延期.jpg

鼓鼓宅在家音樂創作持續進行,除了與小魏魏嘉瑩合作公視動畫影集《勇者動畫系列》的片尾曲〈愛的方法〉,也為蔡凡熙和郭書瑤主演即將上映的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量身打造插曲〈簽收我的心〉,日前隨著前導預告公開釋出不到一分鐘的歌曲,甜蜜的旋律,讓歌迷直呼被溫暖到,期待能盡快聽到完整歌曲。更多鼓鼓呂思緯,以及「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