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擔任飢餓三十代言人  南蘇丹線上關懷行感觸良多:我們還可以做更多!

鼓鼓呂思緯擔任飢餓三十代言人 南蘇丹線上關懷行感觸良多:我們還可以做更多!

2021.06.22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曾參與飢餓三十大會師夕陽音樂會以及線上飢餓體驗等活動,今年則是與王子邱勝翊首度擔任第32屆飢餓三十代言人,鼓鼓也感到相當榮幸,希望能盡自己的微薄力量,把飢餓三十活動想傳達的理念,以及活動精神傳達出去,讓更多人能關注世界上最脆弱的角落,一起加入行動,一同關懷脆弱、飢餓的兒童。

2第32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邀請您響應捐款、加入飢餓體驗DIY,和代言人王子(邱勝翊)和鼓鼓(呂思緯)一起守護世界上最脆弱兒童!-1(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鼓鼓和王子無法實際到南蘇丹探訪,因此主辦單位世界展望會特別透過遠端實況連線,來趟線上關懷行,以不群聚的方式,在線上跟著南蘇丹工作人員走訪了當地營養中心,了解他們目前面臨嚴重飢荒的狀況,以及受益家庭的感動,視訊完鼓鼓心中感觸良多,他說:「我們從小就聽過要節約糧食,也不斷提醒自己不要浪費,透過視訊的導覽,感受到當地非常需要幫助,也讓我覺得我們還可以做更多,食物對我們可能是種享受,但對他們來說是生命,像是把其中一餐大餐省起來,留給這些小朋友,就能幫助到他們。」兩人也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親身經歷去關懷脆弱兒童,傾聽、了解脆弱兒童的需要。

1鼓鼓說:「感覺五味雜陳!當地工作人員帶我們看現場服務工作,聽到受益媽媽和我們講話,可以感受到當地非常需要幫助,也讓我覺得我們還可以做更多。」-1(台灣世界展望會提.jpg

王子和鼓鼓兩位代言人也特別戴上「Rescue Now!守護難民兒童手環」,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關心、並響應「Rescue Now!難民兒童糧食守護計畫」,鼓鼓說:「這個守護手環,就表示我們可以幫助一個小孩的營養,可以讓如同關懷行中南蘇丹的孩子一樣,從中度營養不良進步到正常的狀況,這樣的幫助很實際、也很切合他們的需要!」捐款3000元,將贈送「Rescue Now!守護難民兒童手環」。手環不只連結您和難民兒童,也代表難民兒童將因您的付出得到緊急營養需求,度過生存危機。

居家防疫期間,鼓鼓練習手沖咖啡、種種植物,也趁著這段時間做音樂寫歌,雖然《全明星運動會》節目錄製暫停,鼓鼓也增胖2公斤,但他仍保持運動不暫停,在家做些簡單的運動,還和藍隊成員一起運端運動,彼此加油打氣。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

【第32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
邀請您響應捐款、加入飢餓體驗DIY,和代言人鼓鼓和王子一起守護世界上最脆弱兒童,我們為愛響應 Rescue Now!
►►► https://bit.ly/3j1Mwnu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