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蘇慧倫應援鼓鼓呂思緯《全明星運動會》 勤健身運動備戰9/4高流演唱會!

蘇慧倫應援鼓鼓呂思緯《全明星運動會》 勤健身運動備戰9/4高流演唱會!

2021.05.11

「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日前為挺「師兄」鼓鼓呂思緯特別抽空來到《全明星運動會》錄影現場,準備全聯 OFF COFFEE 及全聯麵包應援,除了力挺「師兄」也為所有藍隊、紅隊成員加油打氣,她說:「很佩服你們,相信你們也花很多時間在這,也犧牲很多事,所以帶些餐點來幫大家加油。」而全明星成員一見到蘇慧倫都興奮不已,大聲合唱經典歌曲〈鴨子〉回應,和她同是藝校的學弟彭小刀看到她凍齡模樣,也直呼:「根本是我學妹吧!」,最後全明星成員也送上祝福,預祝鼓鼓和蘇慧倫8月21日以及9月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演唱會演出成功。

1蘇慧倫準備全聯 OFF COFFEE 及全聯麵包應援《全明星運動會》.jpg

3蘇慧倫挺「師兄」鼓鼓呂思緯 《全明星運動會》.jpg

提及《全明星運動會》,蘇慧倫表示:「這節目收視高到不可能沒看過,所以今以小粉絲心態來見他們。」喜愛運動的她看到每位來參加的藝人,為了比賽盡心盡力挑戰極限相當佩服,貼心提醒他們小心運動傷害,蘇慧倫說曾經做過的極限運動就是滑雪,有次因為摔倒撞到頭,一瞬間腦袋空白失憶,也讓她更小心運動。

4蘇慧倫挺「師兄」鼓鼓呂思緯 《全明星運動會》.jpg

即將在9月4日舉辦「生命之花」演唱會的蘇慧倫,去年在北流舉辦的30週年「生命之花」演唱會,佳評如潮,歌迷三度安可不願離去,相隔一年開唱,蘇慧倫相當興奮,有運動習慣的她一個星期運動二次,包含重訓及瑜珈,期待9月4日的高流演唱會能再度留下美好回憶。「生命之花」演唱會高雄場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22日中午12:00 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鼓鼓 呂思緯
蘇慧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