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 ╳ Green!Eyes老王大港開唱合體 預告暑假南流演唱會見!

鼓鼓呂思緯 ╳ Green!Eyes老王大港開唱合體 預告暑假南流演唱會見!

2021.03.27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唱作俱佳、人氣高漲,近來參加競賽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每周狂操練習忙得不可開交,得知二度受邀高雄音樂祭「大港開唱」讓他興奮不已,短暫告別運動員生活,回歸最拿手的「歌手」身份,尤其這次演出,鼓鼓祭出超驚喜組合,邀請Green!Eyes主唱老王一起登上海龍王舞台開唱,老王同時也是鼓鼓《蟲洞》專輯製作人,雙方認識多年,完美默契不言可喻,首度同台合唱〈我的心裡呀〉、〈先得方〉,才華洋溢的鼓鼓還在一旁打鼓炒熱氣氛,全方位的音樂實力,嗨爆夜高雄!最後,他也預告暑假將帶著「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與歌迷見面,請大家拭目以待。

1鼓鼓呂思緯北流演唱會精彩橋段完美移師大港開唱(大港照片要寫(出日音樂提供).jpg

對於再次受邀大港開唱,鼓鼓開心地表示:「上次大港開唱跟林哲儀老師一起表演當DJ,這次能夠帶著我第二張專輯音樂南下真的很開心。」寵粉的他,得知去年因疫情關係,很多歌迷都無法北上欣賞他在北流「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的演出,因此特地集結演唱會精華橋段,將樂團編制移師到大港,就為了讓歌迷看到他最精彩的演出。

2鼓鼓呂思緯北流演唱會精彩橋段完美移師大港開唱(出日音樂提供).jpg

今晚他登上海龍王舞台,一開場嗨唱〈超展開〉展開今天表演序幕,他興奮表示非常高興來到高雄,尤其大港歌迷海派的熱情,讓他腎上腺素瞬間被激發,深深感受南台灣歌迷的熱情後,他接力演唱〈老實情人〉,緊接著又賣力演唱〈主謀〉、〈空襲警報〉、〈樂高〉等組曲,尤其當演唱到〈嗯哼〉時,儘管鼓鼓已揮汗如雨,但台上台下超熱絡互動,讓他持續撩撥歌迷沸騰的心,帶來一波波高潮。

3鼓鼓熱力開唱(出日音樂提供).jpg

正當以為表演要進入尾聲時,沒想到他驚喜大喊:「讓我們歡迎老王!」後方Green!Eyes的主唱老王上台獻「聲」,氣氛瞬間嗨到最高點!原來鼓鼓與老王早就認識多年,鼓鼓過去還曾是Green!Eyes的鼓手,在音樂道路上,雙方互相扶持、打氣,老王更是《蟲洞》這張專輯的製作人,可說是幕後重要推手,兩人在音樂上神默契、不言可喻。雙方首度同台合體,共同演唱〈我的心裡呀〉,讓大家驚呼連連,他透露:「以前一起玩樂團時,我在後面打鼓,這是第一次跟老王一起在台上唱歌,我們沒有在台上一起唱過,非常新鮮、好過癮!」只有一首當然不過癮,兩人最後還一起合唱〈先得方〉,鼓鼓還在旁打鼓炒熱氣氛,超驚喜的組合演出,嗨爆大港,最後,他也在現場預告暑假將帶著「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與歌迷見面,請大家敬請期待。

5鼓鼓與好友老王合作演出(出日音樂提供).jpg

4鼓鼓熱力開唱(出日音樂提供).jpg

結束完大港開唱後,鼓鼓將馬不停蹄投入《全明星運動會》節目練習,他透露:「我比較擔心練習時間少一天,沒辦法跟大家一起練習,心還是繫在大家身上。」敬業的工作態度,令人敬佩!而鼓鼓今日也在大港獻唱寫給愛犬米奇的暖心之歌〈我的心裡呀〉,這首歌日前推出公益周邊,現已完成第一波捐款,扣成本總共樂捐15萬5千元,全數捐予本次共同合作單位,包括Mary’s Doggies台灣瑪莉愛狗協會、相信動物(社團法人台灣懷生相信動物協會)、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陳愛媽的幸福狗流浪中途、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