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丁噹情人節禮物性感扮古裝 難忘曾收999朵玫瑰「重到搬不動」

丁噹情人節禮物性感扮古裝 難忘曾收999朵玫瑰「重到搬不動」

2020.08.25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中全力唱跳,精湛演出大獲好評,人氣爆棚,除了活動通告不斷,更獲得澳佳寶保健食品青睞擔任代言人,她說:「整年東奔西跑後,身體的各種養護是需要的,常帶著澳佳寶到處走,是身體保養的小秘方」陽光充滿朝氣、熱愛運動、注重健康養生的她,與品牌形象不謀而合,成廠商新寵重金代言。工作滿檔的丁噹,就連七夕情人節也都得在工作中度過,丁噹無奈表示已經好幾年都在工作中,因此她趁著工作空檔,拍攝一組古代美女系列沙龍照,唱完古裝大戲《蘭陵王》的破億神曲〈手掌心〉後,一直很想嘗試古裝扮相的她,終於一圓心願,當作是送給自己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1丁噹日前拍攝古典美人沙龍照當情人節禮物.jpg

丁噹曾花費4個小時精心扮裝成性感小丑女到校園開唱,頭髮塗上白色的廣告顏料,仿真度百分百,讓全場學生度過難忘萬聖節。喜歡嘗試不同造型的她,這回拍攝古代美女系列,展現丁噹的古典風味,一款看起來溫柔婉約又帶點俏皮可愛,另一款則是扮演楊玉環,大露香肩,十分性感美豔,二款風格迥異的造型,象徵她勇於突破、造型百變的自己,這無疑就是給自己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問及有沒有收過難忘的情人節禮物,她表示曾收過999朵紅玫瑰,當下真的驚訝不已,雖然感覺浪漫又甜蜜,但充滿粉紅泡泡的氛圍下,實際上卻是重到搬不動

丁噹日前登上《流淌的歌聲》演唱〈我愛他〉時,演出分手後回想戀愛時甜蜜時光,歌聲更為旖旎纏綿,令人心生不捨,一曲唱畢,台下觀眾與音樂製作人都意猶未盡。資深樂評人伍洲彤更是引用網友評價,「丁噹是女版陳奕迅」誇獎她的演唱中戲劇張力十足。通告滿檔的丁噹,接下來不僅將在更多音樂綜藝的舞台上與大家見面,也將再度以「阿美」身份回歸,《搭錯車》2021旗艦版將於2021年2月19、20、21日高雄衛武營歌劇院;2021年2月26、27、28日台北國家戲劇院,《搭錯車》門票已 ibon售票系統門市和網路感動開賣。更多丁噹和《搭錯車》的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