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丁噹「乘風破浪」女團初試 實力主唱高音狂飆驚艷開場

丁噹「乘風破浪」女團初試 實力主唱高音狂飆驚艷開場

2020.06.27

高人氣逆齡女團選秀體驗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期雖然延遲上線,但觀眾對其關注度和討論度不減分毫,「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所在的話題中心《艾瑞巴蒂》組7人也換上了色彩繽紛的服裝,活力滿滿登台,帶來驚喜表現。這首改編自人氣樂隊「新褲子樂隊」的嗨曲,由隊長丁噹首先亮嗓開唱,以擅長的飆高音,第一聲高音就拉起全場觀眾期待值,不少網友評「丁噹的存在證明了Vocal在一個團的價值」、「丁噹開口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連唱帶跳的舞台,丁噹的女團初登台就大獲好評。

1丁噹(左)艾瑞巴蒂全组表演.JPG

是比賽就有競爭,就有淘汰,殘酷的賽制不僅強逼觀眾只能選出心頭之好,也讓在艱苦練習中培養出感情的姐姐們,不得不面對分別。最終「艾瑞巴蒂」組現場票數抱憾輸給另一7人組,劉芸和許飛慘糟淘汰,丁噹自責落淚,對隊友感到抱歉,稱自己是「最煩人的隊長」。因為完美主義的她一直在訓練中對隊友要求頗多,自覺給大家帶來了壓力,不過十餘天共同訓練、生活,也讓隊員們感情日增,紛紛安慰哽咽的丁噹「沒有(做的不好)」、「票不少了」。

3丁噹帥氣開場.JPG

雖然上一期播出內容中,「艾瑞巴蒂」組似乎在分詞環節產生「矛盾」,但本期內容中,丁噹巧用黃曉明傳授的「明學」技巧,在隊友們七嘴八舌討論時,拿出音樂組長的「威嚴」,主動擔下歌曲中比較複雜的部分,還霸氣控場「都聽我講」,現場不但沒有姐姐發火,隊友還為丁噹的積極表態鼓掌,氣氛融洽,請她主導分配歌詞段落,看得出「艾瑞巴蒂」組的默契在一次次磨合中愈來愈深厚,姐姐們的團魂在一次次練習中也更加緊密相連。

7丁噹露肩裝閃耀.JPG
9丁噹隊長陪隊友一起練習.JPG

緊張激烈的節目仍在持續播出,下週丁噹將進入行程更為緊促的第二次公演周期,新分組、新隊友、新曲目,丁噹又會面臨哪些挑戰呢?《乘風破浪的姐姐》下周五12:00芒果TV繼續播出。更多丁噹的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藝人動態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