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月天攜「Mayday 2019 Just Rock it! “藍|BLUE”」五度征服上海虹口足球場

五月天攜「Mayday 2019 Just Rock it! “藍|BLUE”」五度征服上海虹口足球場

2019.10.26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出道20年,10月25日在上海開啟兩周六場的「藍色奇幻之旅」,帶著全新「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BLUE”」主題演唱會,五度踏入上海虹口足球場。五月天的「藍海」填滿綠蔭地,讓這個夜晚充滿璀璨生機。演唱會上,不變的五月天和永遠熱情的粉絲,乘坐〈瘋狂世界〉、〈人生海海〉、〈叫我第一名〉等經典曲目組成的「藍色時光機」重回20世紀末的瘋狂青春。「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BLUE”」途經大阪、香港、北京三城,第四站來到上海。隨著藍色三部曲歌曲和歌詞編織變幻,歌迷朋友們整齊劃一的揮舞著藍色螢光棒,五月天用歌聲帶領大家進入全新的「五月天宇宙」。

1五月天上海演唱會首場「周五」组合合體.jpg

上海首場演唱會上,五月天為粉絲精心準備重磅「大禮」。熟悉的〈倔強〉前奏傳出,卻是周董開唱!即便周杰倫早在網路上預告10月25日要為阿信帶來「專場演唱會」,周董的亮相依舊讓粉絲尖叫陣陣,激動不已。一番「論資排輩」後,出道19年的周董自封晚輩,向正逢出道20周年的五月天打招呼:「頭頭哥、佑佑哥、莎莎哥、阿信哥、獸哥,我從小就是聽五月天的歌長大的!」並稱〈溫柔〉、〈知足〉都是陪伴自己一起長大的歌曲。日前,為了給大家「嚇一跳」的驚喜,周杰倫神秘邀約阿信,合作單曲〈說好不哭〉亦在演唱會上帶來首度合體演唱。「華人第一天團」遇上「地表最強」,除了演唱〈說好不哭〉,五月天也「不甘示弱」帶領歌迷回顧大家從小聽到大的〈雙截棍〉,粉絲大聲合唱惹阿信「吃醋」,「好像今天是周杰倫演唱會,你們唱周杰倫的歌都比較大聲!」

2阿信周杰倫首唱合作單曲〈說好不哭〉jpg.jpg

時間兜兜轉轉,五月天經過20年走到如今。《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愛情萬歲》、《人生海海》三張專輯藍色封面組成的的「藍色三部曲」,是五月天的「人生三部曲」,同時也是許多歌迷的「人生三部曲」,陪伴歌迷走過年少的懵懂和迷茫。走過無數城市,打卡無數地標的五月天,對上海也有難以割捨的情結。瑪莎爆料五月天為上海準備了特別歌單,不過自8月北京鳥巢演唱會後,大家各自「下班」還未練團,仍不知現場會發生什麽趣事。現場歌迷朋友哄笑一堂,又對未知情況充滿期待。上海夾雜桂花香的爽朗秋風,讓冠佑也暢言「應該每年的這個時候來看看(上海的)大家。」更是化身「冠老師」,要求大家大聲唱,大力嗨,五月天要給歌迷朋友們打分!

5五月天攜「Mayday 2019 Just Rock it! “藍|BLUE”」五度征服上海虹口足球場.jpg

在細雨朦朧中,今日份的五月天「垃圾話」如約而至。阿信、怪獸、石頭、瑪莎四人互相深情表白追溯相識往事後,開玩笑戲弄冠佑。在一番打趣之後,惹現場朋友捧腹後,阿信終於介紹「為五月天帶來幸運的夥伴」——冠佑,請他為大家演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而演唱〈孫悟空〉時,總是被主唱大人「嘲笑」合不上節奏的歌迷大合唱,一反往常獲得了網癮少年阿信「比心」讚美。伴隨閃閃爍爍的燈光,唱著《知足》的阿信也是感性發言:「20年過去了,你們還在這裡,陪我們唱、陪我們說、陪我們笑,經歷了《final home》、《DNA》、《諾亞方舟》、《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今天又來到這裡。對我來說,這就充滿了知足,充滿了感謝。謝謝你,上海。」

7五月天五度上海虹口開唱.jpg

2阿信周杰倫首唱合作單曲〈說好不哭〉jpg.jpg

此輪上海演唱會,首場由「靈魂DIVA」家家擔任開場嘉賓,演唱了〈家家酒〉、〈沒有錯〉、〈我想要的快樂〉3首歌曲。深情真摯的歌聲直擊靈魂,喚起現場無數情感共鳴。由五月天瑪莎擔任製作人的家家第四張情感大碟《我想要的I,Me, Mine》實體專輯已於9月27日正式發行,近期也舉辦新歌巡迴演唱會,11/1(五)在台北Legacy、11/16(六)在台中Legacy、11/24(日)在高雄SPERO 高雄海流館,新歌巡迴演唱會門票剩零星票券,請歌迷把握,購票可至iNDIEVOX,接下來也將到上海(11/8 VAS)、北京(11/9 疆進酒)、廣州(11/10 MAO)與各位喜愛她的朋友見面,分享有深度和廣度的音樂-- 



演唱會
五月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