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萬聖節丁噹變裝大噴發 花費四小時扮小丑女High翻校唱

萬聖節丁噹變裝大噴發 花費四小時扮小丑女High翻校唱

2019.10.31

丁噹日前剛結束11場北中南升級返場的音樂劇「搭錯車」演出,在11月16日新加坡星宇表演藝術中心、11月23日馬來西亞雲頂雲星劇場巡迴空檔前,回歸歌手身份,前往校園表演,昨(30日)正是萬聖節前夕,丁噹為讓學生有個難忘的萬聖節,花費4個小時精心打扮成性感「小丑女」,讓全場學生嗨到爆,也讓辛苦裝扮的丁噹覺得一切都值得。

3丁噹用心打扮成小丑女和學生同樂.jpg

化身為小丑女的丁噹,頭髮塗上白色的頭髮顏料,仿真度百分百,一上台演唱〈都是月老惹的禍〉時,台下學生早已被她的裝扮所吸引,完全認不出是丁噹,驚訝得說不出話來,但當他們回過神後,取得代之的是尖叫聲,看到學生反應,丁噹開心地說:「最近我男友《小丑》很紅,太忙了無法來,所以今天由我來和大家見面。」

4丁噹小丑女裝扮一出場連學生都認不出.jpg

不只學生驚喜,同場演出的李佳薇昨在休息室遇到丁噹時也完全認不出,愣了一下,才驚喜說:「天哪!真的認不出來妳,難怪妳之前說不要被我嚇到,也對她的用心打扮稱讚不已。活動結束後光頭髮就得花一小時才能清洗乾淨,但「玩得過癮」的丁噹笑說:「下一次還要再來玩。」



藝人動態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