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搭錯車音樂劇駛進新加坡、馬來西亞  世界巡演邁向第26站

搭錯車音樂劇駛進新加坡、馬來西亞 世界巡演邁向第26站

2019.11.19

經典電影改編,感動無數人的全新音樂劇〈搭錯車〉日前(16日)於新加坡星宇表演藝術中心完美落幕後,即將在23日馬來西亞演出,今(19日)主要演員丁噹、王柏森、陳乃榮也率先在記者會上亮相,分享巡演一路以來收獲的點點滴滴,有觀眾看了<搭錯車>重拾親情,還有聽不懂中文的觀眾為看〈搭錯車〉,在進劇院前先將電影溫習一遍,除此之外,好歌滿滿的〈搭錯車〉也讓他感覺像聽了150分鐘的精彩演唱會,〈搭錯車〉23日將在馬來西亞雲頂雲星劇場隆重登場,這也是世界巡演第26站。

1丁噹、王柏森、陳乃榮在記者會上分享〈搭錯車〉巡迴心情.jpg

〈搭錯車〉票房長紅,今記者會上主辦單位送上「阿美」的家翻糖蛋糕,主要演員丁噹、王柏森、陳乃榮也分別合唱與自彈自唱歌曲,展現父女情的〈平凡相依〉、愛情面的〈我愛他〉、時君邁與阿美的定情曲〈是否〉、阿美尚未出道的〈一樣的月光〉,讓現場聽得如痴如醉。〈搭錯車〉巡演也讓演員們收獲很多,在劇裡和王柏森飾演父女的丁噹,無論在劇裡或劇外都感受到滿滿父愛,提及此事讓她再度淚灑記者會,陳乃榮因為在劇裡有露出健壯的胸肌,昨一到馬來西亞也特別在飯店曬太陽、游泳,沒想到手機卻因此曬到「熱」壞。

3丁噹和王柏森合唱展現父女情的〈平凡相依〉.jpg

為呈現最完美的表演,丁噹、王柏森、陳乃榮以及眾演員群們出發前已馬不停蹄閉關排練,一抵達第一站新加坡即直奔演出場館彩排至深夜就爲呈現最完美的演出回饋新加坡觀衆的支持!丁噹更是為了讓自己更快投入角色,一直專注於彩排以至晚餐都忘了吃,她説:「一開始彩排時進入角色完全沒有感覺到餓!」

〈搭錯車〉音樂劇16日在新加坡星宇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在這莊嚴又氣氛佳的頂級場館演出,也吸引了許多不同年齡層的觀衆到場支持,許多人更是携家帶眷來觀看這部關於親情、友情、愛情的音樂劇,演出期間更是哽咽聲不斷,尤其在最後一幕「亞叔」離世後,留下已失去親情、愛情、友情的阿美獨自一人,丁噹動人演出,加上歌曲「感恩的心」更是激發現場觀衆淚腺,跟著一起感動落淚。

5音樂劇<搭錯車>新加坡完美落幕,23日將於馬來西亞演出.jpg

重返新加坡演出,丁噹本想邀請好友同時也是「新加坡天后」陳潔儀來現場觀看,無奈因有既定工作行程而無法出席,陳潔儀雖人在摩洛哥工作,她還是特別隔空視訊為好友丁噹以及王柏森打氣祝福演出完美,而之前丁噹參與新加坡版〈搭錯車〉音樂劇的導演雖也不克出席,也精心以〈搭錯車〉最具代表性的「酒瓶」送上祝福。

9丁噹又唱又跳動感十足.jpg

11主辦單位送上新加坡名產綠蛋糕,祝丁噹、王柏森、陳乃榮<搭錯車>節節高升.jpg

結束新加坡站演出,今主要演員丁噹、王柏森、陳乃榮也接力前往下一站馬來西亞為演出做最後一波的宣傳,在慶功宴上主辦單位也準備了新加坡名產「綠蛋糕」送給眾演員群,已來新加坡多次宣傳的丁噹更是強力推薦王柏森、陳乃榮兩人一定要嘗試這味道特別又美味的蛋糕,而陳乃榮也期許希望接下來<搭錯車>的巡演可節節「糕」升,開向更多城市,讓這班感動列車不斷加場再加場。更多《搭錯車》音樂劇相關訊息,請鎖定丁噹、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馬來西亞場 http://starplanet.com.my/event/AAOLMusical2019
訂票熱線: Star Planet 03-9223 3667 / Ticket Charge 03-9222 8811 / 雲頂世界 03-2718 1118。



藝人動態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