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情人節禮物再一發 〈超展開〉中文版浪漫首播

鼓鼓呂思緯情人節禮物再一發 〈超展開〉中文版浪漫首播

2020.03.14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今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晚上21:00再度送上情人節禮物,〈超展開〉中文版浪漫首播。貫徹《蟲洞》概念專輯時空交錯的精神,鼓鼓在每支MV都安排了驚喜彩蛋,〈超展開〉中文版MV翻玩和日本人氣唱跳男團Lead合作日文單曲〈超展開〉影像,那捲在時空中迷路的錄影帶,究竟是如何迷航到老先生的手上呢,錄影帶怎麼變「1+1」,似曾相識的場景,記憶回放,隨著MV展開一段人生故事。

1鼓鼓呂思緯〈超展開〉中文版白色情人節首播.jpg

鼓鼓和日本人氣唱跳男團Lead合作日文版〈超展開〉,不僅以歌交友,也以舞會友,教學相長,舞出興趣的鼓鼓,因為肺炎疫情影響,活動延期,趁著防疫期間,學琴、學唱歌、學跳舞充實自己,更將自己的學習成果透過《Fri9Night》自製新節目與歌迷分享,前二集他分別選跳他很欣賞的音樂人J.Sheon〈不管他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以及近期發片的婁峻碩〈NEVER LAND〉的歌曲,他開心地說:「剛好身邊有一群一直陪我演出的舞團,每個人舞風不同,我們就一起想一起編舞,不跳自己的歌,嘗試跳不同音樂人的音樂,透過音樂與舞蹈學習交流!」鼓鼓收獲滿滿,歌迷直呼「帥炸」,也紛紛留言點歌,期待下次的成果驗收。

5鼓鼓呂思緯趁著這段時間學習精進自己.jpg

防疫優先、健康第一,鼓鼓透過跳舞提高自己的免疫力,也希望大家跟著他一起多運動增加抵抗力,對抗病毒,而鼓鼓除了〈超展開〉中文版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晚上21:00首播外,也會透過自製新節目《Fri9Night》與歌迷音樂、舞蹈交流。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藝人消息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