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丁噹從心詮釋 ╳ 五月天怪獸全「心」打造〈天使〉

丁噹從心詮釋 ╳ 五月天怪獸全「心」打造〈天使〉

2020.05.21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日前不定期於社群網站分享充滿生活感的「丁噹的居家日記」,在居家期間,丁噹從網路、親友間獲得許多溫暖人心、又令她感觸良多的故事,在此時此刻,黑暗過後迎接曙光、天使降臨的重生時期,她希望能以歌聲傳遞力量,讓無論身在何處的每個人,都能獲得撫慰,於是特別重新翻唱了師兄五月天的經典之作、邀請原作曲人五月天怪獸擔綱製作人,兩人從心聯手合作,全「心」打造滿懷堅定力量的〈天使〉,透過另一種視角,唱出愛與力量重生的明亮希望。〈天使〉單曲5月21日00:00數位上架,MV已於21日12:00上線。

1丁噹從心詮釋,五月天怪獸全「心」打造〈天使〉新聞稿.jpg

從丁噹發行第一張專輯時,怪獸就為她寫歌,以及拍攝MV,力挺師妹。近期他也關注了「丁噹的居家日記」,感受到她的積極與樂觀,因此在製作〈天使〉時,突顯了丁噹個性裡的正向明亮,進行配唱時更特別讓她展現溫暖、溫柔的一面,帶來別於原版本的全新感動。

此外,丁噹錄製〈天使〉時,內心更是充滿萬千感觸,除了這段時日於網路上看見許多令人動容的醫護人員相關影片外,由於丁噹的家人也有身處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因此更讓她百感交集,她說:「我弟弟跟我說,他能做到的就是把家人照顧好,不要讓他老婆擔心,因為家人跟我講這些話,所以更能感受得到,我也把這些感觸跟獸哥說,獸哥也把這些感受放在音樂裡。」

4丁噹錄製〈天使〉時,內心更是充滿萬千感觸.jpg

不僅那些勇赴前線的醫護者像天使般存在,對丁噹而言,無私守護在前線勇者身旁的家人,也像天使一樣,無論何時,他們總是敞開胸懷,永遠給予支持的力量,她說:「我們不能小看自己的力量,每個人都能透過不同的方式將能量傳遞給所有人,每個人都是天使,也想透過〈天使〉這首歌傳達。」她也希望在這個時間點,透過全新版本的〈天使〉唱給勇於克服任何艱困環境的每個人,低潮終將過去,陽光就在前方。

2丁噹邀請原作曲人五月天怪獸擔綱製作人,全心打造〈天使〉.jpg

MV影像由新銳動畫導演莊禾透過獨樹一格的手繪動畫方式呈現,溫柔質樸的筆觸,讓這首全新版本的〈天使〉包圍著深厚的溫暖力量。在一幕幕手繪畫面中,深刻描繪了每個人正真真切切經歷的時刻,曾經熱鬧熙攘的城市變得憂傷荒涼、曾經熱愛擁抱的我們,卻得隔一米之遙隔空擁抱,每個人都相信破曉時分總會到來,那提著天燈的小女孩是希望的化身,她飛過了人間無常,但越過無常後,美好生活總會如常,所以我們終能繼續面對面微笑歡聚、高歌吟唱、靠近彼此分享生活。丁噹從心詮釋 、五月天怪獸全心打造的〈天使〉單曲5月21日00:00數位上架,MV已於21日12:00上線。更多丁噹的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藝人動態
藝人消息
五月天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