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14場鳥巢最後一夜  〈憨人〉逼哭10萬歌迷淚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14場鳥巢最後一夜 〈憨人〉逼哭10萬歌迷淚

2019.08.26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帶著「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第六度站上鳥巢開唱,完成14場演出,透過藍色時光機溫習著20週年的五月天「藍色三部曲」,進行藍色的時光之旅;從懵懂輕狂的少年,勇闖〈瘋狂世界〉,〈擁抱〉愛情的甜與澀,到真正體會〈人生海海〉的輕與重,無論經歷或身處在什麼階段,在生命中都有一首五月天的歌,都有一首屬於我們歲月的主題曲,那是年少時代滿懷共載的青春回憶。

1五月天2012~2019年14場累積140萬歌迷相伴.jpg

一連三天的「藍色」之約,不只吸引30萬人朝聖,25日迎來「鐵肺歌后」鄧紫棋的盛夏之約,她透露在表演做功課也是看五月天的演唱會DVD,這回與五月天一同飆唱〈盛夏光年〉、〈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爆發力的嗓音震懾全場,她興奮地說:「終於來了!我在那等出場的時候,感覺這一刻有點夢想成真!這世界上有個吸引力法則是真的,沒想到有天能成為你們嘉賓。」 鄧紫棋也透露希望年底會有新作品,阿信問:「若你有機會跟樂團你合作會想跟誰合作」,她不假思索地說:「一定是五月天。」阿信緩頰地要她不要有壓力,只是說場面話,她反應機智笑回:「我也是說場面話。」逗樂全場。

3「鐵肺歌后」鄧紫棋赴鳥巢盛夏之約  與五月天狂飆〈盛夏光年〉.jpg

不管你現在幾歲,還是你認識五月天20年,心中一定有一首五月天的歌曲,也賦予歌曲全新故事,鄧紫棋當年在《我是歌手》節目,也曾翻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重新詮釋的版本,唱得深入人心,也是她演唱會必唱歌曲。無論是鄧紫棋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或是王俊凱的〈洋蔥〉,都帶著自身的故事,賦予五月天歌曲全新篇章。

4「鐵肺歌后」鄧紫棋與五月天台上說笑.jpg

在歌迷的相伴下,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20年,五月天回歸初衷,在帶著許涼意的北京夜晚,回到初相識再相見,從「瘋狂世界」到「自傳」,從無名高地,到北京鳥巢,阿信滿懷感激地說:「在北京的夜空下,有著十萬顆充滿故事,充滿生命,充滿愛的星星,每個星星裡面都有個名字,那是你,我知道是你們,陪著我們,20年來陪我們走到這裡。」轉眼,三天的鳥巢之夜完美落幕,最終安可唱〈倔強〉時,加碼唱〈憨人〉,台下歌迷流下不捨的眼淚,期待下次的鳥巢之約。

5阿信冠佑.jpg

7怪獸石頭.jpg

「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24日的開場嘉賓由家家擔任,演唱〈家家酒〉、〈回家〉,以及新歌〈我想要的快樂〉,穿透靈魂的好歌聲療癒人心,近日蠟燭兩頭燒,籌備新專輯,還要準備9/7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的「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這次家家投入相當多的自身想法,希望帶給歌迷全新感受,不管你是一個人、兩個人或是一群人,歡迎來家家的家裡一起唱歌聊天!門票持續熱賣中,欲購票可至拓元售票系統。

9五月天帶著滿滿的回憶與你一起邁向未來的20年.JPG

25日的演唱會由蕭秉治擔任演唱會開場嘉賓,帶來〈我好想好想你〉、〈凡人〉,,這次師兄五月天怪獸力挺他的「凡人」演唱會巡迴,也增加了許多歌迷,在演唱經典「蕭式情歌」〈我還是愛著你〉時出延伸台看到不少應援牌,也讓他開心,即將在12月展開冬季巡演,期待與大家見面,接下來,他將全心投入8月31 日高雄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9月21日台灣最終站,台中小巨蛋(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 3F多功能會展館)。



演唱會
藝人動態
五月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