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6首金曲新歌組豪華歌單 丁噹「唱到不要命」引全程互動合聲

16首金曲新歌組豪華歌單 丁噹「唱到不要命」引全程互動合聲

2019.06.25

「愛到不要命」巡迴演唱會23日在杭州動情開唱,在家門口開演唱會的丁噹,除了相伴多年的歌迷追隨,更獲親友捧場。回到家鄉,「東道主」丁噹情緒澎湃,三次眼淚奪眶而出,甚至一度忘記準備好的talking,只隨心與歌迷交流,玩笑言這場「愛到不要命」是為杭州準備的特別「開場」,還有更多大招相繼放出!

3丁噹杭州站如同親友聚會.jpg

距離丁噹上一場杭州演唱會已經跨越7年,此番天時地利,丁噹媽媽自然不容缺席。丁噹媽媽帶著她最愛紅燒肉和當歸、枸杞、藕粉組成的「美顏補氣包」到場為女兒打氣,希望丁噹工作之餘也注意身體健康。丁噹玩笑道,每次回家後媽媽食補不停,吃胖一圈才讓走!已經許久沒看過女兒演出的丁噹媽媽,看完演唱會給女兒打出滿分高評價,同時得知丁噹演出女主角的音樂劇《搭錯車》在各城市口評不斷,返場旗艦版甚至台北、台中、高雄已加到10場,看著朝演藝事業全方位前進、魅力四射的女兒,媽媽追憶過往種種,情難自已,忍不住與丁噹相擁落淚,聽著女兒說著自己的收獲,也希望能親身感受《搭錯車》的感動。

7丁噹媽媽攜美顏補氣包為她加油.jpg

曾為音樂夢想「離家出走」的丁噹,此次在杭州舉辦個人演唱會稱得上「衣錦還鄉」。 「愛到不要命」巡迴演唱會,是丁噹自4月發布新專輯《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後的首輪演唱會,武漢、廣州、潮汕、台北等地的歌迷遠道而來,只為不錯過杭州首場。丁噹當然不會辜負大家熾烈心意,金曲新歌輪番上陣,電力滿格連唱16首。曲曲動人的「丁式情歌」讓歌迷聽眾沈浸其中,如癡如醉。

1丁噹「丁式」金曲全場大合唱.jpg

丁噹在舞台上的飽滿情緒也感染了觀眾,大家或坐或站,全程都積極配合,熱力互動,爭當丁噹的「合聲天使」。場下不論是〈我愛他〉、〈手掌心〉、〈猜不透〉這些經典曲目還是〈海的顏色〉、〈有什麽不敢面對〉等發表僅兩月的新歌,歌迷朋友們都大聲歌唱,螢光棒揮舞,尖叫聲不斷,熱情回應丁噹的歌聲。特邀嘉賓蕭秉治與丁噹合唱新歌〈愛到不要命〉也獲現場歌迷尖叫助威。

4丁噹蕭秉治合唱《愛到不要命》.jpg

向來將歌迷視作朋友的丁噹,分享自己音樂歷程外,還為歌迷送上生活工作四字寶典「不忘初心」。丁噹講到自己在工作中曾短暫迷失方向,想要放棄音樂時,台下高呼「不要」表達對丁噹的依戀和喜愛。一直如好朋友一樣溫暖予人力量、給歌迷鼓勵的丁噹,也獲得了意想不到的驚喜——粉絲祝福影片,這支精心準備的視頻來自丁噹五湖四海的歌迷誠摯發聲。有人因丁噹的演唱會結緣相愛,有人因丁噹的歌曲走出人生困境,有人學習丁噹的人生態度奮力翺翔……他們用自己的方式,告訴丁噹他們的感激,也告訴丁噹今後要繼續相伴下去。

9丁噹《愛到不要命》杭州開唱.jpg

帶著歌迷的支持,丁噹繼續投入升級旗艦版的音樂劇《搭錯車》的演出,7月13、14日臺中國家歌劇院,9月12、13、14、15日高雄衛武營歌劇院,9月18、20、21、22日臺北國家戲劇院升級登場,9/1219:30高雄 衛武營歌劇院、9/18(三) 19:30臺北 國家戲劇院,6/22(六) 上午11:00拓元售票系統開始搶購,

高雄場→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Accident  

台北場→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ACCIDENT 

臺北 國家戲劇院9/20、9/21、9/22;臺中國家歌劇院7/13、7/14;高雄衛武營歌劇院 9/13、9/14、9/15NT$2500/2000/1500/1000;《團圓套票四人同行》NT$8800 (套票內含四張票,原價每張NT2500)「高雄衛武營場」已開放「視線遮蔽區席」NT$800持續加溫熱賣中。更多《搭錯車》音樂劇相關訊息,請鎖定丁噹、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演唱會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