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丁噹《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最終專輯簽唱會 新歌連發獻歌迷

丁噹《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最終專輯簽唱會 新歌連發獻歌迷

2019.06.01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睽違三年,4月發行第9張個人專輯《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深刻刻畫愛情路上百變面貌,融合POP、R&B、電子等多種風格,在曲風上的大膽創新和嘗試受到了歌迷的支持與喜愛,電台、數位、銷售榜冠軍11冠王稱霸,成績一飛沖天,〈我們不像我們〉MV上線已破百萬點擊量,更因搭上夯劇《HIStory3-圈套》再度引起網友討論,新專輯受到各界的好評,今(1日)她在板橋大遠百 1樓米蘭廣場、新竹大遠百、2日在中壢SOGO百貨舉辦最終專輯簽唱會,對著台下滿滿的歌迷演唱〈不要命〉、〈有什麼不敢面對〉、〈海的顏色〉、〈我們不像我們〉等新曲,讓久等的歌迷聽飽聽滿。

1丁噹《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最終專輯簽唱會性感會歌迷.jpg

《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 發行以來,受到樂迷肯定與喜愛,一直抱持著唱好歌給大家聽的丁噹開心表示一切辛苦宣傳都值得。對於丁噹來說,2018年是學習的一年,音樂劇《搭錯車》正式啟動,挑戰演、歌、舞,籌備專輯;2019是豐收的一年,新專輯發行獲好成績,《搭錯車》100天10城上萬人耀眼紀錄,工作不間斷的她,已一年沒好好休假,這次巡迴簽唱會結束之後,丁噹放自己一個小假,充飽電力後,繼續投入下半年台北、台中、高雄的升級旗艦版《搭錯車》魔鬼排練工作。而唱片公司聽說丁噹要去海島度假,特地送上大型「孔雀開屏」游泳圈,希望「華麗開屏」的丁噹在充電之餘能譜出異地戀情,順利脫單, 愛情事業兩得意。當「孔雀開屏」游泳圈一登場,丁噹發揮擺拍時尚本事,為讓媒體捕捉最美畫面,索性扛起泳圈,宛如維多利亞「孔雀開屏」走秀,展現她拼命三娘的精神。 

3唱片公司丁噹送「孔雀開屏」泳圈 祝「華麗開屏」譜異地戀曲.jpg

出道12年的丁噹,累積全球超過50場演唱會,唱紅近50部電視劇、電影、舞台劇主題曲及插曲,被譽為「偶像劇歌姬」、「主題曲女王」,噹式情歌常年佔據KTV排行榜是大家的最愛K歌。日前星聚點KTV合作舉辦的歌唱大賽,引起廣大的迴響,今天冠軍來到了現場,丁噹他戴上冠軍背帶進行加冕儀式,冠軍得獎者一上台,除在現場與丁噹合唱破億金曲〈手掌心〉,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更以她新歌〈都是月老惹的禍〉編了一曲健身舞,聽丁噹的歌還能運動。

7丁噹與冠軍者合唱破億金曲〈手掌心〉.jpg

結束完板橋簽唱會後,為到親自到各地見歌迷的丁噹,隨即趕赴新竹大遠百、2日在中壢SOGO百貨舉辦最終專輯簽唱會,也與歌迷相約《搭錯車》見,休假充飽電力後,丁噹繼續投入下半年台北、台中、高雄的《搭錯車》演出,7月13、14日臺中國家歌劇院,9月13、14、15日高雄衛武營,9月20、21、22日臺北國家戲劇院,暖心靠站,趕緊把握機會搶票。更多《搭錯車》音樂劇以及丁噹相關訊息,請鎖定丁噹、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藝人動態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