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告五人首次當嘉賓興奮一次解鎖兩個里程碑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告五人首次當嘉賓興奮一次解鎖兩個里程碑

2023.04.01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31日繼續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航行,斥資千萬打造的獨一無二的明日航艦舞台繼續環場。隨著「諾亞方舟」的驚奇再進化,Mayday宇宙也無限放大,在成軍日首次露面的明日航艦成熱議話題,與大小喵星人環繞全場,收服大小朋友的心。31日,五月天邀請「新聲代大勢樂團」告五人擔任嘉賓,在飛到「宇宙的有趣」4場北高雙蛋演唱會前,他們先登上5萬人諾亞方舟,與師兄五月天合唱〈知足〉和〈唯一〉。

1五月天提攜後輩不遺餘力,邀請告五人擔任嘉賓.jpg

3五月天與大小喵星人共乘明日航艦舞台環場 (1).jpg

五月天以音樂陪伴與大家一次次重生,十年進化第二人生,諾亞方舟相隔10年高雄世運主場館航行,不只再進化還要無限放大,將「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裡的大小喵星人,從魔法世界來到高雄世運主場館,10年前睡在諾亞方舟演唱會的演出服堆的五月天的團貓兼製作人-菜頭粿,10年後與五月天一起乘坐明日航艦環場世運,當年青春回憶湧現,滿滿洋蔥逼哭五迷。五月天乘著明日航艦一連演唱〈你的神曲〉、〈夜訪吸血鬼〉、〈最重要的小事〉等歌曲,與所有歌迷大聲唱,無論坐在搖滾區或看台區的每一位歌迷,都能超近距離看到五月天,每位樂迷也都整裝待發 希望能和五月天最近距離面對面。

6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31日繼續航行.jpg

9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31日繼續航行.jpg

五月天提攜後輩不遺餘力,過往擔任過開場嘉賓的告五人,此次收到師兄演出嘉賓邀約又驚又喜,感恩師兄們常提供大舞台的演唱機會,這次更榮幸擔任師兄的嘉賓,興奮大喊:「心情很感動,當了五月天演唱會嘉賓,五月天又唱了告五人的歌,這是告五人的兩個里程碑。」阿信則打趣笑回:「你們怎麼擅自決定在這邊放這麼多里程碑,不怕我們踢到嗎?」

2告五人開心師兄五月天唱了他們的歌.jpg

3告五人藉機邀請師兄五月天來擔任嘉賓.jpg

接著,五月天與告五人合唱〈唯一〉,這首歌MV更是由五月天石頭跨刀演出。告五人當初對於師兄能出演就感到不敢置信,今晚擔任中場嘉賓,他們尖叫大喊:「不敢相信!」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也將在下周於台北小巨蛋如火如荼展開,隔日2日中午高雄巨蛋加場演唱會也將啟售。不過當晚與五月天同台的他們,帶來〈知足〉來表達一路走來的心情,更藉與師兄同台的好機會反過來力邀請五月天擔任他們演唱會嘉賓,激起現場一陣鼓舞。

31日開場嘉賓由HUSH擔任,為了給歌迷不同感覺,精心挑選造型,他問台下歌迷之前有沒有看過他擔任開場嘉賓的場次,不少歌迷舉起手,他笑說:「原來你們是老客戶,我原本想說要穿跟某一場一樣,但還好。」不只造型不同,這次他也準備不同歌單,演唱新專輯《娛樂自己》裡的新曲〈娛樂自己〉、〈都會愛情三角習題〉,以及拿下金曲作曲獎的〈衣櫃歌手〉和經典歌曲〈克卜勒〉。表演完後,HUSH立刻趕回台北,「HUSH ROOM TOUR 巡迴演唱會」4/1從南村劇場起跑,分別在新竹、台中、嘉義、高雄、台南、台東、花蓮環島8個城市。場外加映「明日舞台」在由法蘭、小魏魏嘉瑩輪番演出,與歌迷度過午后。

五月天4月1、2日繼續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請密切關注五月天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五月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