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過兩萬六千個小時 暌違1184天的約定 4/8深圳終於和劉若英成功再飛行!

超過兩萬六千個小時 暌違1184天的約定 4/8深圳終於和劉若英成功再飛行!

2023.04.09

超過兩萬六千個小時的期盼,歷經世事變幻的1184天,「飛行日」巡迴演唱會終於在4/8深圳如約啟航再飛行,這也是「文藝天后」劉若英繼2016年「我敢」世界巡迴演唱會後,暌違七年再度重返深圳開唱!這一次,劉若英不僅帶來了全新的豪華四面台演唱形式,更是將斥億元台幣打造的原版華麗舞台機關全數展現,力求為歌迷帶來最棒的視聽感官盛宴!奶茶更是精心準備了兩條全新的亮眼造型,送給一直以來支持與喜愛她的每一位,一開場就以一襲浪漫薰衣草紫色西裝紗禮服全新造型亮相,這套高級訂製禮服也是VIVIANO全球唯一限定禮服深圳首秀;緊接著,又換上VALENTINO桃紅平口帥氣褲裝,兩套全新的造型讓現場的觀眾又驚又喜,眼前為之一亮。

1.VIVIANO全球唯一限定禮服深圳首秀 浪漫薰衣草紗禮服盡顯文藝天后氣質非凡.JPG

7.VALENTINO桃红平口帥氣褲裝初登場.jpg

時間真的是用飛的!「飛行日巡迴演唱會」2022年從台北小巨蛋起航,一路走過倫敦、巴黎、新加坡,飛越換日線終於來到2023大陸首站深圳,時隔七年再度來到深圳開唱,奶茶感觸良多:「我對深圳有著特別的情懷,有很多朋友都在深圳,讓我有一種回到大本營的安心感覺。」

2.浪漫薰衣草紫色西装紗禮服全新造型亮相,也是此款高訂禮服全球首秀.JPG

此次也是劉若英第一次將四面台演唱會帶到深圳,豪華舞台突破距離的阻礙完整搬運,飛天鯨魚和五米高巨型愛的抱抱熊坐落場館,反地心引力失根旋木、環環相扣極光天台、360度零死角旋轉舞台,滿滿的奇幻驚喜令現場觀眾驚艷並震撼不已。豪華歌單更是狠狠戳中歌迷的淚點,首首大合唱,句句有和聲,不僅有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為愛癡狂〉、〈一輩子的孤單〉、〈原來你也在這裡〉、〈成全〉、〈後來〉等, 更有之前在網絡上歌迷呼聲很高的〈聽說〉、〈愛的代價〉等不常出現在演唱會歌單上的「冷門」曲目,前奏響起讓在場觀眾呼聲此起彼伏,爆發出感動的掌聲。

天后的魅力非同凡響,「飛行日」所到之處一票難求,首輪宣布四城深圳、杭州、武漢、哈爾濱更是開票即秒殺售罄,歌迷紛紛留言敲碗加場,求官宣更多城市一起飛行。經歷了首輪官宣四城開票即秒殺售罄的瘋狂場面,歌迷們紛紛敲碗留言「求加場」,其中武漢加場的呼聲在網絡上此起彼伏,你們的渴望奶茶都看得到!在深圳起航飛行的好日子里,奶茶劉若英為大家送上更多浪漫的驚喜,重磅官宣「飛行日巡回演唱會」4/21武漢、5/20泉州!首輪官宣四城開票即秒殺售罄的火爆場面,讓歌迷們紛紛嚴陣以待、緊張不已,摩拳擦掌但求一票。巧合的是本次泉州站演出日期定檔5/20,這也是很多情侶眼中非常浪漫的節日之一,能在充滿愛與浪漫的日子里與大家相見,也讓奶茶表示十分期待,「孤不孤獨無關於幸福,一個人也是可以很幸福的。無論你是否有另一半,亦或是攜家帶眷,都很希望你可以來與我一起共度這一天。」

開場嘉賓白安驚喜亮相,一口氣帶來破億金曲〈是什麽讓我遇見這樣的你〉,〈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以及最新帶來的全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中的口碑之作〈剛好〉,立刻炒熱現場氣氛。白安也即將來深圳舉辦自己的個人巡回演唱會,現場觀眾也用爆棚的歡呼聲對巡演表示期待,白安也開心的說:「希望可以在巡演現場見到今天的每一個你。」白安2023新專輯巡迴演唱會將前往4/29上海、5/1深圳、5/2廣州,屆時會帶來更多好聽的經典作品,與你歡唱盡興。

11白安擔任開場嘉賓.JPG

簡單安好,就是最好的幸福。接下來,劉若英將繼續帶你城市間飛行,4/15杭州、4/22武漢、4/29哈爾濱,門票開票即秒殺售罄,5/20泉州預售即將開啟,4/11 上午11點紛玩島48小時優先購,4/13 上午11點大麥全面預售開啟,敬請留意。9/16將在高雄巨蛋開唱,4/15中午12:00 拓元售票開賣,這也是劉若英首次在高雄的大型售票演出,勢必將引領新一輪搶票風潮。更多「飛行日」巡回演唱會以及劉若英的相關資訊,請關注劉若英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劉若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