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聽到請回答」演唱會明年5/7高流相見 10/24 ibon全面開賣!

鼓鼓呂思緯「聽到請回答」演唱會明年5/7高流相見 10/24 ibon全面開賣!

2021.10.12

久等了,終於再見面!「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即將在2022年5月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原訂今年8月21日的演唱會,因為疫情關係延期舉辦,雖然晚了8個月,但能以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心靈、健康的環境和歌迷再次相見,鼓鼓也相當期待,這些日子他除了推出新單曲〈簽收我的心〉,以及和蕭秉治、Julia 吳卓源合作的〈戰神風暴〉,他說:「跟大家一起渡過了漫長的疫情,疫情改變了大家的生活方式,比較過去忙碌的藝人生活,過著更貼近現實的生活,正在籌備新專輯,希望能帶來沉澱之作,能讓愛循環下去。」正努力創作新專輯的他,希望演唱會屆時能帶著新作品和歌迷見面,「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高雄場門票將於10月 24日中午12:00 ibon售票系統開賣,也能使用五倍券和藝FUN券購票。

1鼓鼓呂思緯「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正式宣布明年5月7日高流相見.jpg
鼓鼓第二次售票 票圖_1011.jpg

高雄市政府深知鼓鼓受到學生族群喜愛,特別邀請他南下拍攝學生施打疫苗的宣導影片,這也是鼓鼓在疫情後再次來到高雄,心情格外興奮,他迫不及待能在高雄演唱會上見到歌迷。說來也巧,在宣導短片鼓鼓化身主播,在演唱會串場影片中,他則擔任特別記者連線,他表示:「因為我是採錄製方式,可以先背台詞,才能念得很順暢,所以很佩服新聞從業人員口條流利,尤其是面對突發狀況時,還能沉著應對。」

能唱能跳,總能帶嗨現場氣氛的鼓鼓,深受廠商喜愛,去年他還將演唱會中〈我要錢〉的狂歡的演出搬到廠商尾牙上,唱到一半時拿出特製鼓鼓鈔票往台下灑,全場大唱〈我要錢〉,現場熱鬧不已,演出精彩獲美利達董事長賞識,董事長聽聞鼓鼓計劃報名鐵人三項比賽,大方的送上六位數的腳踏車,現在疫情趨緩,鼓鼓開心可以騎著新車練習,同時也練肺活量,為演唱會做準備。

「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是鼓鼓呂思緯出道至今極致散發自我能量的一場大型表演,一場融合精彩演唱、帥氣舞蹈、樂器飆玩等個人魅力集大成的感官大秀即將登場,高雄場將在5月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門票將於24日中午12:00 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更多鼓鼓及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鼓鼓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公眾號。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