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守護大家最重要!丁噹《搭錯車》音樂劇旗艦版高雄站宣布再延期

守護大家最重要!丁噹《搭錯車》音樂劇旗艦版高雄站宣布再延期

2021.06.11

為守護大家健康安全,原訂7月9、10、11日在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開演的華語音樂劇新經典《搭錯車》音樂劇旗艦版高雄站,現已確定延期,新的演出日期及詳細事宜將另行公佈。由於目前疫情依舊嚴峻,高雄場決定延期演出,這也是《搭錯車》二度延後「發車」,丁噹、陳乃榮等主要演員對於喜愛的劇迷們造成不便深感抱歉,但現階段大家的平安健康最重要,唯有好好照顧自己,才能夠期待再次見面,健康地再次「上車」。

1《搭錯車》音樂劇旗艦版高雄站因為疫情再度延期.jpg

《搭錯車》高雄場從2月延到7月,因為疫情關係,為確保觀眾、藝人及全體工作人員的健康,音樂劇再度延期,丁噹原本都已備妥運動服、滾筒、鍋子、食譜等,準備來台隔離時大展身手,她雖然覺得可惜,但現在大家的健康最重要,她說:「我非常想念大家,很遺憾見面的時間又要延後,但現在能做的就是希望大家好好待在家,做好防疫,等疫情結束再相見。」防疫情間,男主角陳乃榮也沒閒著,他說:「正好利用時間為準備年底發行的新專輯做準備,也重拾畫筆一圓小時候想成為漫畫家的夢想。」

3丁噹雖然覺得遺憾搭錯車延期,但歌迷健康最重要.JPG

4陳乃榮防疫情間練習畫畫.jpg

日前丁噹釋出「90s華語金曲翻玩計畫」第二波掏心翻唱巫啟賢的經典情歌〈太傻〉,重新詮釋不同風味的〈太傻〉,主副歌音域落差相當大極具挑戰,對於丁噹來說飆高音不難,但工作人員對她下戰帖,要她挑戰「翻玩」高難度版的〈太傻〉,只見躺在瑜珈球上的丁噹輕輕鬆鬆唱完副歌,下一秒笑喊:「要腦充血了!」影片也見證丁噹高超唱功。更多丁噹的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搭錯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2丁噹雖然覺得遺憾搭錯車延期,但歌迷健康最重要.JPG

------------------

520-FB搭錯車.jpg

【2021搭錯車音樂劇 旗艦版】高雄場次延期公告&退票辦法
l   原訂2021/07/09、07/10、07/11於高雄衛武營歌劇院之演出,現已確定延期,新的演出日期及詳細事宜將另行公佈,敬請稍候。
l   已購買票券之觀眾可保留票券,待延期新場次時間公告,持原門票並依照原票上座位即可入場觀賞新場次演出。
l   欲退票之觀眾,主辦單位將委託ibon售票系統依票面全額退費,並由主辦單位自行吸收退票手續費。
l   退票時間:自2021/07/01起至2021/07/10止。(將視疫情發展延長收件時間)



搭錯車
搭錯車音樂劇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