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蕭秉治以個人之姿首度登春浪 多首神曲要歌迷嗨到濕 期待以新專輯會歌迷!

蕭秉治以個人之姿首度登春浪 多首神曲要歌迷嗨到濕 期待以新專輯會歌迷!

2021.04.24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近來如火如荼地籌備新專輯,忙得不可開交,難得公開表演,就為了春浪音樂祭,過去曾以MP魔幻力量身份表演,但這次是他首次以個人之姿演出,也讓他興奮不已,為了45分鐘的演出,精選了經典歌曲,以及重新詮釋多首神曲,包括偶像周杰倫的〈忍者〉、以及最愛的女歌手蔡依林的〈大藝術家〉,極具用心,全場嗨到不行,主辦單位還表示明年春浪音樂祭還要再邀請他來。

1蕭秉治以個人之姿首度登春浪(春浪音樂祭提供).jpg

昨彩排完,蕭秉治就先在臉書預告:「11首歌把你唱到濕,大家明晚一起來聽音樂吹海風」,果然一開始就先帶來4位舞者,演唱經典嗨歌〈空中飛人〉、〈射手〉、〈LongLiuLan〉,迅速熱現場氣氛。除了嗨歌,當然少不了「蕭式情歌」,無論是〈偷偷的〉、〈我好想好想你〉、〈我還是愛著你〉,以及熱血的〈我們的主場〉,無不引起全場大合唱,帶來一波波的K歌高潮。在帶來最後一首〈凡人〉之前,他有感而發地說,2020年對很多人來說不好過的一年,〈凡人〉是他在低潮時創作出來,從中走出黑暗,也希望這首歌能帶領大家走向光明。

2蕭秉治以個人之姿首度登春浪,帶來11首歌曲(春浪音樂祭提供).jpg

看到現場的市集,蕭秉治忙裡偷閒,搶先體驗整骨,在表演前先讓筋骨「鬆」一下。原訂這個月就要發行新專輯的蕭秉治,因為求好心切的他,歌曲只要一有不滿意就打掉重練,日前終於新專輯中的10首歌曲順利產出,接下來就要專心寫詞,他感謝唱片公司沒給他發片的壓力,專心寫歌,他說:「接下來就要正式進入最難熬的歌詞地獄,請再等等我。」請歌迷耐心等待,期待今年能帶著新專輯跟大家見面。更多蕭秉治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蕭秉治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蕭秉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