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告五人與英國插畫家Tom Parker 跨界神合作 四巡演城市畫作詮釋「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

告五人與英國插畫家Tom Parker 跨界神合作 四巡演城市畫作詮釋「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

2021.04.23

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巡迴演唱會下月1日即將開跑,近來除了瘋狂練團,也持續不斷帶給歌迷驚喜,日前他們和英國知名插畫家湯姆帕克Tom Parker合作,以巡演的城市台北、台中、高雄、宜蘭為主題,畫出各城市具特色的地標,如台北101、台中歌劇院、高雄85大樓、宜蘭龜山島等,在湯姆帕克Tom Parker充滿靈魂的畫作中,詮釋「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的感動!而畫作一公佈在告五人社群網站,引起歌迷熱烈迴響,紛紛尋找在每座城市裡的告五人,以及每座城市的特色地景!

湯姆帕克。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告五人宣傳照.jpg

英國插畫家湯姆帕克Tom Parker以《台北地圖》插畫聲名大噪,身為台灣女婿的他,於2018年結婚之後便定居於台北,他以對在地特色的獨特觀察,畫出特殊而美麗的城市畫作。而這次告五人特別邀請湯姆帕克Tom Parker畫出台北、台中、高雄和宜蘭四個城市,在湯姆帕克Tom Parker充滿創意的想像且細膩的筆觸中,畫出了四座城市的特色,也畫出了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巡迴演唱會與四座城市的情感連結。

說起此次合作的起因,告五人表示先前就非常欣賞湯姆帕克Tom Parker的畫作,加上原來湯姆帕克Tom Parker的太太也是宜蘭人,覺得十分有緣,因此力邀對方畫出此次巡演的台北、台中、高雄和宜蘭四座城市。湯姆帕克Tom Parker則透露了另一個讓人驚奇的巧合!他表示先前告五人為新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在宜蘭全家便利商店舉辦快閃演出,當時他與太太剛好經過,特地停下腳步欣賞告五人的表演。沒想到過幾天就接到告五人的邀約,希望他可以為四座城市作畫,讓他和太太覺得又驚又喜!直說告五人在這座城市找到了他們!湯姆帕克表示非常喜歡告五人的歌曲,尤其是〈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這首歌。

而湯姆帕克Tom Parker的畫作,不僅告五人非常喜歡,歌迷也直呼太細膩、精美,想要好好收藏。事實上,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巡迴演唱會的周邊商品中,也將出現湯姆帕克Tom Parker此次畫作的限定商品,喜歡的哈瓜們可要把握機會!

告五人巡演視覺。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巡迴演唱會,將於5/1(六)自台中Legacy起跑,5/15(六) 在台北Legacy、5/29 (六)在高雄LIVE WAREHOUSE、6/5(六)宜蘭高中學生活動中心舉行,而日前在家鄉宜蘭舉辦的加場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同樣在兩分鐘內售罄,告五人的魅力之大,讓哈瓜們直呼太驚人,也有許多向隅的歌迷,直說這次票根本不夠搶,敲碗告五人快點到更大的場地開唱,以滿足眾多的哈瓜們,也有歌迷希望告五人乾脆直接攻蛋,朝台北小巨蛋的目標邁進!告五人則謙虛表示,非常感謝各位哈瓜們的喜歡,告五人在音樂的路上有大家相伴非常幸福,也會更加努力朝更大的場地前進,請大家敬請期待!更多告五人的訊息,可上告五人相信音樂官方臉書查詢。



告五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