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丁噹與「一日男友」浪漫約會慶生 許願在演唱會巡演、音樂劇《搭錯車》見歌迷!

丁噹與「一日男友」浪漫約會慶生 許願在演唱會巡演、音樂劇《搭錯車》見歌迷!

2021.04.18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17日生日,除了日前在《乘風破浪的姐姐2》成團夜後台與好友袁詠琳慶生外,丁噹社群發布的「一日男友體驗日」短片更是公司為她特別準備的浪漫生日企劃,知道一直渴望真愛的丁噹,忙於工作遲遲沒有約會機會,唱片公司便為她送上「一日男友體驗日」甜蜜慶生。

在風和日麗的春天,突然的「約會安排」讓丁噹既驚又喜,「一日男友」相當用心,一見面就先祭出鮮花攻勢,接著還安排手作巧克力、嗨玩遊樂園,期間不時使出土味情話撩丁噹,丁噹也不甘示弱回撩,讓「男友」甘拜下風,最後兩人一起享用浪漫生日餐,兩人度過快樂又充實的一天。面對年下弟弟,丁噹也透露自己不給愛情設限,並不介意另一半年紀較小,也希望男生可以積極主動啦,因為她比較想要有被保護的感覺。

1丁噹生日公司送上一日男友企劃.jpg

關於珍貴的生日願望,丁噹鬥志滿滿,希望走在戀愛的道路上,並勇往直前、也期望演唱會、音樂劇《搭錯車》都能順順利利,賣出好票房獲得大家的喜歡,最後也充滿大愛地許下「希望疫情快點過去,最為珍惜和珍愛的歌迷朋友大家都能平安健康,都盡快見到想見的人。」

7丁噹許下生日願望.JPG

日前在《乘風破浪的姐姐2》成團夜,後台也為她精心準備雙層生日蛋糕,在好友袁詠琳的陪伴下暢快慶生,二人嬉笑「生日多吃點不會胖」,放下女明星自律,分享蛋糕大快朵頤。

8丁噹成團夜演演出.jpg

剛過完生日的丁噹,生日願望馬上先實現一個,透過演唱會和音樂劇見到想見的人,現在她投入準備《當我們再一起》livehouse巡演,與以往萬人大舞台不同,livehouse這樣的空間完全符合丁噹想與歌迷朋友們近距離互動的訴求,演唱會將於5月21日上海站啟程,途徑南京、武漢、廈門、杭州、廣州、深圳共7城,與闊別已久的各地歌迷相見,用音樂分享最新故事。接著也將在7月9、10、11日於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演出音樂劇《搭錯車》,少量票券最後釋出己重啟開賣(https://ticket.ibon.com.tw/ActivityInfo/Details/36545)。更多丁噹和《搭錯車》的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