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斜槓壯年 布朗 MrBrown 重闖樂壇 掏出自我譜寫大人的嘻遊情歌〈用力想你〉!

斜槓壯年 布朗 MrBrown 重闖樂壇 掏出自我譜寫大人的嘻遊情歌〈用力想你〉!

2021.03.31

由陳布朗領軍主唱的大囍門於2010年奪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後,因團員各自規劃,宣告無限期休團。休團期間,布朗重整腳步,意外開啟斜槓壯年人生,從嘻哈歌手搖身一變成為居酒屋老闆,但心中嘻哈魂始終不滅,全新回歸誓言,帶著他的愛犬阿財上山下海,還祭出「用鯧魚交換音樂」熱血行動,在網路上強力號召各大隱身江湖的武林高手一同發聲,新歌終於出爐,回歸樂壇的首發單曲〈用力想你〉,便是來自節目《布朗!阿財勒?Beat & GO》一路闖蕩遊歷,在不同靈感激盪下,所撞擊出的心血結晶,單曲將於3月31日00:00數位上架,MV將於31日晚上21:00相信音樂頻道首播。

〈用力想你〉看似是情歌,其實熱愛上山下海,在大自然汲取靈感的陳布朗,將對大自然的喜愛全寫進歌裡,他說:「因為我其實也很喜歡戶外運動,我喜歡爬山,我喜歡潛水,我喜歡去探索美麗的景色,音樂本身要賦予其他很多美麗的事物的生命力。」而MV則是他帶著愛犬阿財走入山林大海,藉由回顧過往戀情,掏出深層自我、極盡大人之體悟的嘻遊情歌,對他而言,只有先用力想念,才有勇氣用力忘記。

1陳布朗回歸樂壇首發單曲〈用力想你〉.JPG

為了捕捉山林之美,趕在太陽下山前拍攝,許久沒拍MV的布朗,還得凌晨4點起床妝髮,加上拍攝MV前二天,還前往台中拍節目,MV移動過程也靠自己騎重機移動,完全沒有時間休息,從嘻哈歌手搖身一變成為居酒屋老闆,也曾成功挑戰單人無補給摩托車環澳洲50天25000公里,身經百戰的他,對此不覺得累,反倒樂此不疲。

2陳布朗帶著愛犬阿財拍MV.JPG

脫離音樂人身份一段時間的陳布朗,對音樂的熱愛始終不變,他說:「音樂是我寫故事的方法,也是讓別人看到我的想法跟我想要說的故事的一個媒介。音樂就是我對人生的熱情,所以無論我幾歲,都會想作音樂。」而求好心切的他,親自拜訪各路神秘好友,包含創作女神陳綺貞、宥勝、大囍門創始團員李英宏等人,甚至製作時突發奇想,在網路號召本業非音樂人的各路好手「玩樂」助陣:打鼓的熱血汽車維修師傅、拉小提琴的文藝拼圖店老闆、彈貝斯的有型推拿師等民間高手輪番獻藝,取樣其樂器音色,豐富聽覺層次。他們都跟陳布朗一樣擁有音樂人以外的身份,即使技術不一定最專業,但其難能可貴的熱情與精神,也為這首歌曲增添獨特色彩。

陳布朗 MrBrown [ 用力想你 Wildly Missing You ]
線上聽:https://mrbrown.lnk.to/WildlyMissingYou



布朗
陳布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