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24週年成軍日 揪萬人同日生 共度最狂live慶生!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24週年成軍日 揪萬人同日生 共度最狂live慶生!

2021.03.29

1997年3月29日,五月天第一次站上舞台;2021年3月29日,五月天回到台南開唱,已是征戰無數指標性萬人場館的華人第一天團,因為你們,五月天無限改寫華語音樂演唱會票房神話,在成軍24週年的3月,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辦5場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天天倒數慶生,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因為你們,所以無與倫比,這場慶生派對不僅有現場超過12萬人參與,每場場外都有近千人齊慶生,甚至到3月29日場外的「不能相遇區」滿滿人潮,在絢爛煙花綻放下,一同慶生,可說是最盛大的成軍慶生派對。

3五月天揪萬人同日生 共度最狂live慶生.jpg

當年「7號公園」大安森林公園的露天音樂台,是五月天「自傳」的起點,如今,成軍24年的五月天,已征戰過無數大型萬人場館,不論是台北小巨蛋、高雄世運主場館、北京鳥巢、英國溫布利體育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紐約布魯克林籃網隊主場館的Barclays Center等場館,揚起最動人的旋律,阿信說:「因為有你們,我們有完全不同的人生,我們五人有共同的生日,我在今天希望邀請你們加入五月天,因為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3月29日不僅是五月天的生日,也是屬於你我所有人的生日。

5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慶祝24週年成軍日.jpg

演唱會一開場,五月天在場館正中間的光年立方舞台唱著〈一顆蘋果〉,像是五個大男孩在行天宮後二樓的那個小房間,日夜排練最愛的音樂,甚至是五人擠進一台小車衝到北投一起泡溫泉,聊著編曲細節,窩在錄音室不眠不休創作音樂,每寫一首歌,對於五月天來說都是第一次創作,只要不滿意就打掉重練,即使不知道未來,他們憑著憨人精神,往夢想前進,終於闖出一場又一場演唱會,專輯突破1000萬張銷售成績,超過1200場的LIVE演出,成為如今站在萬人舞台上的演唱會之王,締造許多無人能及的驚人紀錄。

1五月天憑著憨人精神24年締造無數無人能及的驚人紀錄.jpg

29日在台南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第五場,由於是台南的最終場,冠佑和石頭要歌迷用力唱,一起把體力用完,把聲音傳到台北,石頭說:「我們一起唱到明年,唱到後年,唱到大後年,唱到遙遠的未來。」這幾天在台南演出,怪獸感謝台南鄉親的照顧,他感覺特別特別地熱,天氣和歌迷一樣熱情;相隔16年再度來台南開唱,身為台南人的瑪莎從來沒想過,「從沒想過有這樣的一天,開這麼多演唱會,帶著我的家人,等到也有成功回來的一天。」

4五月天揪萬人同日生 共度最狂live慶生.jpg

台南五場的演唱會,五月天回顧了過去的點點滴滴,阿信回憶到:「這24年對五月天來說,好像一眨眼的事情,當初在1997年329演出後,沒有吃慶功宴,幫那場演出做很多事,我自己就坐在大安森林公園顧器材,回想起來好像是昨天的事。」他感謝瑪莎的的加入,難忘石頭十分鐘內從淡水趕到行天宮,感謝二年後加入的冠佑,把練團室頂出去只為了和五月天瘋音樂,感謝怪獸把小房間捐出來當練團室,最後更對全場歌迷說:「最後我想說這是你們所有人的生日,迎接你們所有人的生日。」感謝歌迷,一路陪伴五月天走到2021年,在充滿希望的2021年,五月天也期盼很快可以到你的城市,期待那一天,因為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

2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慶祝24週年成軍日.jpg

「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期間,五月天頻頻強攻媒體版面,即時不斷刷新,引爆網絡流量與社群洗版,五月天風潮也帶動商機,吸引各地歌迷至台南朝聖,店家營業額成長5成,飯店住房率大幅提升,預估為台南帶來2.5億觀光財。相隔8個月後,五月天也將到台中開唱,原訂於2月17、18、20、21、22日舉行的台中場,延期到12月4、5、11、12、10日,雖然遲到一下,但五月天相約見到好好的。

6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jpg

日前才在高流嗨翻現場的宇宙人,今擔任演唱會的開場嘉賓,相隔幾日再度來到南台灣,他們率先以〈陪我玩〉、〈明天留給我〉歌曲嗨翻台南,接著演唱〈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全場歌迷聽得陶醉,宇宙人也透露今年的音樂計劃,即將要發第五張專輯,新專輯歌寫太多還在琢磨,期待趕快有新作品新專場演唱會與大家見面。更多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6062347c40d63+w800.jpg



五月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