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曲大囍門主唱布朗重返歌壇「用鯧魚換音樂」熱血開跑 白安現身當「嬌」點

金曲大囍門主唱布朗重返歌壇「用鯧魚換音樂」熱血開跑 白安現身當「嬌」點

2021.03.23

曾獲第2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大囍門主唱陳布朗宣告回歸樂壇,正在創作新歌的他,一直很想寫一首愛上台灣的歌,因此他祭出「用鯧魚交換音樂」熱血行動,在網路上強力號召各大隱身江湖的武林高手一同發聲,沒想到民間高手就此一一揭曉!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又有新的嬌點「創作精靈」-白安現身當嘉賓,原來二個月前陳布朗曾找白安參與節目音樂與MV製作,經過多次溝通,雙方都沒有達到共識,雖然「音樂合作破局」,但喜歡閱覽新奇事務的白安,遂主動提出參與節目拍攝紀錄!精彩內容全都記錄在全新音樂嘻遊實境秀《布朗!阿財勒?Beat & GO》,節目將於每周日21:00播出,第三集已於陳布朗Brown Chen官方頻道播出。

為了全新單曲MV,陳布朗卯足全力在網路上廣發英雄帖,強力號召MV導演、女演員,沒想到民間高手再度聚集,大家身懷絕技、熱血策劃著MV劇本,大夥就決定一路向南,先到合歡山,再往日月潭、小琉球等地拍攝台灣美景;而先前音樂合作破局的白安,陳布朗雖然覺得有些遺憾,但他馬上轉念思考,若有白安加入節目拍攝,搞不好能激發音樂上的新靈感,於是便邀請白安一起踏上三天兩夜南台灣大冒險!

1布朗和白安雖然合作音樂破局,雙方攜手同遊南台灣激發音樂新靈感.jpg

儘管內心激昂熱血,當要下中南部拍攝MV的前一天,布朗心中不免百感交集,他感性地說:「說真的很久沒拍自己的MV,有點緊張,所以要抓回心裡的感覺,(手勢)動作我倒覺得是熟悉的,本來就是比較奔放的唱法,所以我還可以習慣進入這個狀況,從心去進入歌手的身份,這個是我心裡要在抓回來的感覺。」

2白安當「狗保姆」照顧阿財.jpg
3布朗和白安雖然合作音樂破局,雙方攜手同遊南台灣激發音樂新靈感.jpg

正當大夥熱血沸騰衝上武嶺時,沒想到第一站就殺來一個令團隊措手不及的消息,原來林務局規定「禁止民眾攜帶寵物入山」,讓平常與愛犬阿財焦孟不離的陳布朗頓時晴天霹靂,就在此時,暖心的白安主動提出要留在山腰照顧阿財,讓陳布朗可以心無旁騖攻頂拍攝節目,而白安也正好利用這個機會,帶著阿財去各個景點打卡,並且一起乘坐日月潭纜車,一覽湖邊山色的美景,最後更一同去伊達邵碼頭附近品嚐美食,共同度過難忘的一天。

4《布朗!阿財勒?Beat & GO》前往南台灣.jpg
5《布朗!阿財勒?Beat & GO》實境秀,白安現身當「嬌」點.jpg

結束南投合歡山、日月潭行程,陳布朗與團隊連夜拉車到屏東小琉球,沒想到考驗又來了,他們在山上遇到霸王級寒流,從低溫4度的武嶺移動到小琉球,冷熱交替下如同體驗洗三溫暖,但一來到了四季如春的小琉球,完美的天氣讓拍攝團隊精神為之一振,陳布朗跟白安更是入境隨俗租了電動機車過小琉球,尤其小琉球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活力的海洋生態,讓陳布朗躍躍欲試又跑去潛水,此時此刻,白安又化身美麗的小天使,自告奮勇當起阿財的狗保姆,擔任照顧的角色,最後團隊還一同去了美人洞、山豬溝步道,美麗的觀海平台、一線天、礁岩石洞,別具一格的大自然景觀,讓陳布朗與白安度過非常宜人的一天,也在緊湊的拍攝行程中,鬧中取靜,暫時得到片刻的清閒。更多南台灣的冒險之旅,以及最精彩的內容,將在每週日的《布朗!阿財勒?Beat & GO》一一登場!更多陳布朗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陳布朗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陳布朗
白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