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麋先生攜手家扶基金會舉辦「麋幻快閃巫之鄉」 開唱突捧蛋糕驚喜慶生!

麋先生攜手家扶基金會舉辦「麋幻快閃巫之鄉」 開唱突捧蛋糕驚喜慶生!

2021.03.18

金曲樂團麋先生與家扶基金會台北青角攜手,舉行「麋幻快閃巫之鄉」活動,帶來音樂演出及創作歷程分享。麋先生突襲台北青角的消息日前一公佈,限額50名的報名人數在瞬間被秒殺,足見其金曲樂團的超強魅力!麋先生於17日晚間在台北青角演出,現場演唱去年發行的第四張專輯《嗜愛動物》的同名主打歌,以及〈廢廢〉、〈餵食秀〉,以及麋先生的經典歌曲〈Hello〉,並帶來〈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天黑請閉眼〉兩首歌曲,主唱聖皓低沉迷人的嗓音詮釋這兩首歌相當醉人,令在場的50名聽眾如癡如醉,直呼賺到!而團員們也為18日生日的貝斯手以諾驚喜慶生,嗨唱生日快樂歌,讓個性害羞的以諾在台上有些不知所措,逗笑了台下歌迷。

麋先生和全場歌迷大合照。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台北青角位於北投,麋先生一到場就有一種熟悉感,原來來自南台灣的麋先生,一開始在台北落腳的地方便在北投,聖皓也說:「當時我們在附近租屋,完成第一張專輯《馬戲團運動》,附近的麥當勞陪伴我們度過許多個凌晨,我常常會回想當時創作的快樂,我們那時無拘無束,只想著怎麼做好自己喜歡的事情。如今回想,我想告訴台下的大家,做喜歡的事情不要想太多,做得很投入、很開心之後,回來的效果會遠遠超乎想像的感動。」

麋先生17日在家扶基金會台北青角演出2。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由於疫情,麋先生也許久沒有和歌迷接觸互動,聖皓表示:「今天這樣的感覺很好,疫情期間大家都戴著口罩,感覺距離好像變遠了,見到大家的機會異常珍貴。」麋先生帶來〈嗜愛動物〉、〈廢廢〉等新歌,也開放現場歌迷提問,大方表示歡迎大家踴躍發言,有問必答!有位名叫「阿猴」的青少年小歌迷好奇問「去年和任賢齊合作的契機」,聖皓開玩笑地配合說自己叫「皓皓」,仔細回答說:「去年疫情爆發,我們想要用音樂鼓勵大家,希望大家有再往前的勇氣,便和小齊哥合作了〈2020再出發〉,因為如此正面的事情第一個就會想到小齊哥,私下他也是非常溫暖正向的大哥,能和小齊哥合作,是麋先生的音樂生涯中非常光榮的事情!」

麋先生17日在家扶基金會台北青角演出1。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也有歌迷問到「今年是否有新專輯」,麋先生表示其實去年發行第四張專輯《嗜愛動物》後,有一連串的音樂計畫,包括舉辦了北中南的演唱會,今年若疫情好轉,麋先生也有許多計畫將會一一實行,當然也包括新作品。演唱到麋先生經典歌曲〈Hello〉時,全場跟著大合唱,聖皓有感而發表示:「每次唱這首歌心裡面都會覺得非常感謝,因為這兩三年時代轉變太快了,我原本一直在調適中,每次唱〈Hello〉遇到熟悉的大家,都會給我們很溫馨的大合唱,真的很謝謝!」

團員在演出時遞上蛋糕給以諾。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而團員也趁此機會,秘密準備了蛋糕,為3/18生日的以諾慶生,只見聖皓感性唱完歌,突然捧上蛋糕,全體團員唱著生日快樂歌,讓以諾有些害羞,連忙許了三個願望,感謝團員們的用心。「麋幻快閃巫之鄉」活動就在如此溫馨的氣氛下結束。

麋先生幫貝斯手以諾(中)慶生。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麋先生近期活動滿檔,今(18日)晚麋先生登南湖大山紀錄,將在公視《群山之島與不去會死的他們》呈現,下週三(24日)將在海邊的卡夫卡舉辦【嶺悟】登山初心者的第一堂課講唱會,下週日大港開唱還將與女神徐若瑄合作演出。更多麋先生消息,可以上麋先生官方臉書相信音樂臉書查詢。



麋先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