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宇宙人受邀擔任2021GQ Suit Walk 紳士大使 衣架子身材電暈歌迷!

宇宙人受邀擔任2021GQ Suit Walk 紳士大使 衣架子身材電暈歌迷!

2021.03.15

擁有衣架子身材的宇宙人,3/13受邀擔任2021 GQ Suit Walk 臺北紳仕俱樂部紳士大使,由訂製西服品牌STYDER量身打造三位團員一身靚裝,充滿紳士風範地在活動上一口氣演唱了〈那你呢〉、〈不用大腦〉、〈陪我玩〉、〈明天留給我〉、〈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共五首歌,也讓現場歌迷直呼簡直「帥翻了」、「最喜歡穿西裝的宇宙人」!

小玉。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_ 小玉(右)和方Q穿著訂製西裝玩西洋棋。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宇宙人表示很高興受邀擔任2021 GQ Suit Walk 臺北紳仕俱樂部紳士大使,第一次擁有「全訂製西服」穿上特別有自信,小玉說:「演出時被自己帥到自信爆棚!」宇宙人也感謝品牌STYDER「英國頂級布料品牌 holland and sherry」的布料,量身訂製,經驗老道師傅從布料、領口、扣子每個細節搭配宇宙人都參與討論非常特別的體驗。

方Q。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阿奎。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阿奎表次:「還沒擁有訂製吉他就先有一套訂製西裝,穿上西裝所有舉止都變氣質,很久沒有看到宇宙友了,今天看到這麼多人也讓我們更有自信。」方Q則說:「穿上西裝可以矯正駝背,帥到走在101裡面感覺101是我開的。」關於宇宙人接下來的計畫,他們透露今年即將要發第五張專輯,新專輯歌寫太多還在琢磨,期待趕快有新作品新專場演唱會與大家見面。宇宙人相關訊息,可至宇宙人官方臉書相信音樂臉書查詢。

宇宙人擔任2021 GQ Suit Walk 臺北紳仕俱樂部紳士大使。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阿奎玩槌球架勢十足。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宇宙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