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家家《初五來我家》限定組團「兄弟職責」回到家鄉台東鐵花村溫馨開唱!

家家《初五來我家》限定組團「兄弟職責」回到家鄉台東鐵花村溫馨開唱!

2021.02.17

台東鐵花村將於年節期間推出一系列「唱作聚家」演唱活動,今年家家受邀擔任大年初五(2/16)的演出,這場【家家《初五來我家》Mini Live】這也是家家暌違三年,再次站上台東鐵花村舞台!除了選唱經典歌曲〈家家酒〉、〈命運〉,家家這次特別與家鄉部落弟弟們組的樂團「兄弟職責」合作,一同打造新的音樂火花,家家還特別挑選了 自己私藏的創作壓箱寶,包括 16歲的創作〈太陽雨〉、阿美族古調〈馬蘭姑娘〉、鐵花村每年必唱經典〈快樂願望〉,現場500名歌迷或站或坐,自在輕鬆地在大年初五與家家同歡,佳節氣氛濃烈又溫馨!

家家在台東鐵花村演出,受到觀眾好評。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回到家鄉的家家顯得特別放鬆,在年節用歌聲陪大家過年,讓她覺得開心又溫暖,「真的很開心又回到鐵花村唱歌給大家聽。」開場唱完〈家家歌〉、〈命運〉,再接唱柔軟溫情的〈For Baby〉,這首歌是家家多年前的創作,是她專程寫給姊姊的小孩,她表示非常想念姪女,怕歌迷誤會,家家還特別補充:「她還好好的,大過年的!」台下笑成一片;有歌迷大聲呼喊「從台北專程來看你」,也有人遠從高雄追隨家家而來,讓家家感到非常感動且窩心。

家家在台東鐵花村演出,吸引500名歌迷到場觀賞。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這次同台合作的樂團「兄弟職責」成員都是家家的表弟,彼此默契十足,在台上也不時互開玩笑,氣氛歡樂融洽,家家特別選唱「House Party」,並和「兄弟職責」成員高偉勳一同合唱,家家開心地說在自己的家鄉唱,真是名副其實的「House Party」!唱到當年「昊恩家家」時期大家耳熟能詳的〈星星數不清〉時 ,全場觀眾一同開著手機燈,整場點點星光,氣氛溫暖。

家家和「兄弟職責」。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家家16歲時寫下〈太陽雨〉,她回憶:「那時候都要坐公車上學,上公車前覺得太陽好大好熱,下車時卻發現下雨了,突然又變得很涼爽,當時在家人的鼓勵下寫了很多小品記錄當時的心情,後來都有點不好意思拿出來演唱。這次很難得可以站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接著家家演唱〈飛〉,並許下新年新希望,她期許今年能夠有更多好的作品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健康,一起飛向更好的未來。最後一首帶來家家的創作〈快樂願望〉,這首歌別具意義,是鐵花村每年必唱的歌,也為今晚的演出劃下完美句點。更多家家相關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家家官方臉書查詢。



家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