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宇宙人【明天留給我】線上演唱會狂吸三十萬人觀看 豪華嘉賓陣容力挺同樂!

宇宙人【明天留給我】線上演唱會狂吸三十萬人觀看 豪華嘉賓陣容力挺同樂!

2021.02.08

宇宙人【明天留給我】線上演唱會2/7晚間8點登場,在眾多歌迷引頸期盼下,數萬名歌迷同時在線上觀賞這一場別開生面的演唱會,總計YouTube+微博+LINE MUSIC直播最高即時觀看數三十萬!足見宇宙人的超強人氣,以及這場延了又延的演唱會,是多麼令粉絲期待且珍惜。

宇宙人【明天留給我】演唱會可說是一波三折,原本在今年1/2、1/3舉行,因疫情關係,延期為1/23、1/24,然而最終仍因疫情取消,改為線上演唱會。無論用什麼方法,宇宙人就是要把這場精心準備的演唱會送到你眼前,於是不計成本、不辭辛勞,最後完整呈現這場熱鬧、溫馨、絕對用心的演唱會!

「去你的2020!」宇宙人以新歌〈先這樣〉開場,在主唱小玉一句「機長方Q帶你起飛」的熱情邀請下,宇宙人帶領歌迷一起飛往宇宙人的音樂國度,「今天不管你身在哪裡看著我們,都是搖滾區!」宇宙人表示,距離上次在小巨蛋跟大家見面已經一周年了,「真的很想再跟大家見面,看到大家這麼踴躍留言來參與,真的非常開心,知道你們一直都在,我們也一直都在。」

宇宙人2_7線上直播演唱會吸引三十萬人觀看。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選擇在2/7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正是呼應去年2/8宇宙人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小玉說:「這是我們第一次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因為原訂的演唱會一共取消了兩次,這次不會再取消了,一定要跟大家碰面!經過這一年的苦悶,不管怎麼樣大家都在一起,大家嗨起來好嗎!」宇宙人帶來歌迷熱烈敲碗期待的〈淹沒〉、〈花花〉,要粉絲現場刷起留言並送海報,宇宙人笑說先前花了六小時簽了三千張,就是想在演唱會上送給歌迷,「這次終於有機會送出去了。」

演唱會嘉賓雲集,首先是網路人氣歌手羅莎莎,羅莎莎是忠實的宇宙友,從宇宙人第一張專輯大大小小演出都會參與,去年羅莎莎自己發EP,這次邀請她來當嘉賓,對宇宙人來說有傳承的意義。羅莎莎笑說自己是「超級無敵骨灰粉宇宙友」,前一天晚上睡前看著房間上宇宙人的海報,想到自己隔天要和宇宙人合唱,多年來的願望終於要美夢成真!她笑說從高中就迷上宇宙人,「宇宙人就是我的精神糧食,迷惘的時候聽到你們的歌就能振作起來!」她和宇宙人合唱當年參加唱歌比賽時,選唱的〈浪費一整天〉,小玉表示很少有人在歌唱比賽唱宇宙人的歌,謝謝羅莎莎的支持,也直讚她歌聲非常動人。

羅莎莎擔任宇宙人線上直播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而宇宙人也和去年有來看小巨蛋演唱會、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成員中擅長唱歌的妹妹Shine電話視訊連線,Shine一接起便興奮說:「我正在看你們的演唱會,我覺得很棒!我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像羅莎莎一樣跟你們一起合唱!」

接著,宇宙人也和七月半的蔡哥視訊連線,一番寒暄之後,宇宙人邀請蔡哥不如來現場同歡,得知宇宙人在汐止棚內直播,蔡哥還講冷笑話:「我在粗沚。」方Q接話:「粗跟細只有一線之間,你快來吧!」宇宙人和蔡哥的冷笑話格外引起效果,讓線上三十萬粉絲瘋狂留言,直說對話太日常太幽默!果然蔡哥一秒現身Live現場,和宇宙人一起演出七月半的新歌〈Beautiful的你莫走〉。

蔡哥和宇宙人合唱。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接著另一位嘉賓孫盛希登場,和宇宙人合唱〈曖〉,孫盛希笑說雖然曾和宇宙人合作過歌曲,但沒有在宇宙人的專場一起演出,「真的好開心喔!」方Q準備了一張機票給孫盛希,希望她可以想去哪裡都能隨心所欲,希希說:「快要過年了,但我回不了家,我可以使用這張機票回韓國嗎?」宇宙人胸有成竹帶希希一路走到演唱會後台,來到背後key著光化門照片的「韓國」,讓歌迷直呼「太有創意」,也讓希希用韓文大喊:「哥哥們好帥啊!」孫盛希表示宇宙人一直很喜歡希希的音樂作品,在音樂上也都有交流,這是第一次擔任演唱會嘉賓,非常開心,而小玉直呼希希新專輯「超辣」。

孫盛希在宇宙人線上直播演唱會上擔任嘉賓,彼此玩得開心。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孫盛希和宇宙人合唱〈曖〉。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隨後宇宙人帶來新歌〈明天留給我〉,呼應演唱會主題。唱完〈Hey〉,宇宙人的偶像馬念先現身!原本演唱會訂在1/2,馬念先恰好可以來幫當天生日的小玉慶生,結果延期的演唱會變成幫偶像提前慶生,原來馬念先2/8生日,宇宙人也立刻獻唱生日快樂歌給偶像,並送上蛋糕,馬念先讚宇宙人:「在我心中台灣最厲害的團就是宇宙人!」宇宙人謙虛表示不敢當,馬念先是宇宙人從小到大的偶像,雙方合唱〈跆拳道〉和〈巴黎草莓〉。

宇宙人幫馬念先慶生。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最後,演唱會在〈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往前〉兩首歌中畫下完美句點。儘管演唱會延期再延期,宇宙人仍沒有忘記和歌迷的約定,用歌聲告訴歌迷「我們還在」,同時也非常感謝四位嘉賓力挺,同場演唱會能跟偶像、忠實宇宙友、女神、人氣YouTuber合作,宇宙人既開心又榮幸,他們也表示:「直播演出比現場演出還緊張,以往演唱會都有如雷貫耳的尖叫聲,這次直播只有我們自己,有點不習慣!」

宇宙人相關訊息,可至宇宙人臉書或相信音樂臉書查詢。



演唱會
線上演唱會
宇宙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