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最終場感謝無名英雄 相約繼續好好相聚 台南場2/27開賣!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最終場感謝無名英雄 相約繼續好好相聚 台南場2/27開賣!

2021.01.10

因為有你們陪伴,所以「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在桃園國際棒球場6場演唱會完美落幕;因為有你們,所以五月天乘坐時光機,打破時間藩籬,將時間倒轉回到跨年夜,頑固地陪伴現場15萬歌迷,迎接2021的第一秒;因為有你們,所以五月天再創下多項好成績,2021最新單曲〈因為你 所以我〉推出至今,一口氣拿下流行音樂全金榜本週是第一名,更蟬聯KKBOX、MyMusic、friDay音樂、LINE MUSIC四大數位音樂排行榜冠軍16天的好成績,除此之外,驚喜的線上跨年特別版演唱會,全球共計有2920萬人與五月天倒數,線上完整版攻佔YouTube發燒第一名三天,完整跨年演唱會4K版本已上線,隨時翻閱永恆的那一刻。

1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桃園六場劃下完美逗號.jpg

因為有辛勞的第一線防疫、抗疫的醫護人員,所以五月天與歌迷才能好好相聚,因此演唱會上的〈勇敢〉視訊也看得到一群無名英雄的身影,感謝他們勇敢的付出。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能好好舉辦6場演唱會,歌迷戴著口罩一起嗨唱是全世界奇蹟,在這樣難以想像的時代,在最深的黑夜,都有一群無名英雄,不分日夜堅守岡位,守護著大家,等一天黑暗過去苦盡甘來,怪獸加碼點歌〈天使〉獻給白衣天使,他說:「因為今天最後一場,其實也要謝謝沒有到場的人的共同努力,包括醫護人員,才能讓我們擁有這樣的機會聚在一起。」阿信IG和相信臉書突擊直播最高共吸6.1萬人,和現場2.5萬歌迷一起參與「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的桃園最終場。

2五月天〈勇敢〉獻給所有無名英雄.jpg

今天的演出是上月27日當天所延期的場次,是一場遲到14天的演唱會,等待14天終於能在演唱會「相遇」,阿信在唱完〈知足〉後,許下承諾說:「五月天答應你們會還給你一切。」瑪莎感性地說:「不管看哪一場,辦這麼大的演唱會,戴著口罩看演唱會,在全世界來說都不可能,因為有你們我們做到了,謝謝你們陪伴五月天。」原本一度擔心演唱會延期,歌迷會不會無法前來,如今看到台下坐滿歌迷,他說:「謝謝你們,等很久,這刻大家都要記得,因為很難得,因為有你們我們都會珍惜。」今是桃園最後一場,冠佑也允諾要帶給歌迷一個美好的夜晚,並希望歌迷的聲音能傳到高鐵站,讓女兒小玫瑰、小薔薇都聽得到。

3五月天和你緊緊相依.jpg

桃園最終場的開場嘉賓是剛發行第二張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的告五人,他們先是帶來膾炙人口金曲〈披星戴月的想你〉,引領全場大合唱,隨後連唱專輯同名主打〈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和抒情主打〈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希望在新的一年運氣可以常伴大家身邊,討個好兆頭。

10告五人擔任演唱會開場嘉賓.jpg

桃園6場演唱會即使遇到寒流來襲,現場體感溫度只有4度,因為緊緊相依,所以風雨不再畏懼,倔強地大聲唱出屬於你與五月天的旋律,接下來五月天2月17日、18日、20日、21日、22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3月20日、21日、27日、28日、29日台南市立體育場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售票日期確定於2月27 日開賣,10:00 玉山卡友專區,限玉山銀行卡友(不含Debit卡),限區限量售完為止,11:00 全區(含實名認證區)全面首賣。

售票系統|拓元售票
一般區►►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_MAYDAY
實名認證區►►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_MAYDAY_R
玉山卡友專區►►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_MAYDAY_C

20_MAYDAY_f69a7cf2fe5b6fee187469f21f943ebc.jpg

更多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 演唱會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五月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