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月天獻多重驚喜給「首場」歌迷 合體茄子蛋 突擊直播吸4.2萬人搶看

五月天獻多重驚喜給「首場」歌迷 合體茄子蛋 突擊直播吸4.2萬人搶看

2021.01.09

告別2020年,熱烈飛向2021年,從告別過去,到認真開始過新一年的每一天,一直延續不變的,是五月天始終只想你們好好的,因為你們都要好好的,所以我們才能好好的!「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在好好休息五天後,從8日開始,連三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8、9、10日這三場演唱會是原訂去年25、26、27日舉辦,經過14天漫長的等待,為了好好補償歌迷,五月天將時光倒轉,再度重回2020年,在煙火華麗綻放下,一起倒數,讓延期的三場演唱會朋友一同豐盛圓滿跨入2021年。

3五月天為彌補歌迷將今演唱會當成「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首場」.jpg

9日演出是上月26日當天所延期的場次,26日原本是演唱會首場,後來因為桃園五場秒殺完售,25日加場變成第二場,又因為延期關係,變成第五場,因此一開始阿信對歌迷許下承諾會讓今晚很特別。而今天的演唱會,不僅對歌迷來說特別的,對五月天來說也是獨特的,怪獸說:「演唱會倒著開也是第一次,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當然,在這「首場」演唱會五月天也準備了多個驚喜獻給「首場」歌迷,加碼演唱〈志明與春嬌〉,阿信IG和相信臉書突擊直播共吸4.2萬人,和現場2.5萬歌迷一同參與「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的「第一場」演唱會。

5五月天為彌補歌迷將今祭出多重彩蛋.jpg

最大驚喜莫過於,繼天王好友周杰倫擔任嘉賓後,9日演唱會邀請新生代樂團茄子蛋,五月天的「榴槤奶」加上茄子蛋,合唱〈I LOVE YOU 無望〉混搭出好好滋味,阿信也藉機考驗茄子蛋會不會唱五月天的歌,笑說:「如果唱不好,今天茄子蛋就改成榴槤奶,下次有機會一起唱茄子蛋的歌,若五月天唱不好也把團名給改。」此舉反倒讓茄子蛋開心可以再報金曲新人獎,但其實茄子蛋對五月天的歌很熟悉,接著二團一起合唱〈麥來亂〉,再掀一波高潮。茄子蛋在去年第11屆超犀利趴亂入五月天演出,兩團合作激出全新火花,五月天對於茄子蛋的團名相當好奇,主唱阿斌解釋茄子是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加上英文有種對稱感因而取名為茄子蛋,因此阿信當時就根據這個原理,為五月天改名為「榴槤奶」,這也是兩團繼超犀利趴後再次同台合作。

1五月天邀請茄子蛋擔任嘉賓合唱〈I LOVE YOU 無望〉、〈麥來亂〉.jpg

8日的演唱會,五月天和台下歌迷補過聖誕節,瑪莎說:「真的很久不見了,演唱會的第一場,難免會有點緊張,是吧?今天是演唱會首場對不對?是聖誕節對不對?聖誕快樂。」怪獸也表示:「桃園的朋友們大家晚安,終於好好見到你,大家聖誕快樂,不知道為什麼講了有點茫的感覺。」但寵粉的五月天製造驚喜,將好好聖誕樹搬進桃園國際棒球場,手比愛心,演唱〈聖誕夜驚魂〉,歌迷也穿戴紅色衣服或口罩,現場彌漫濃濃的聖誕節慶氣氛。

6五月天為彌補歌迷將今祭出多重彩蛋.jpg

昨延期的三場遇到寒流發威,體感溫度4度,阿信直呼:「好冷!我們是在玉山開演唱會嗎」,濕濕冷冷的天氣,五月天都想化身為行動暖爐溫暖歌迷,石頭暖心地說:「大家久等了!等了很多天!等到天氣都變涼,好像變很冷,謝謝你們來,其實我現在好想站在你們中間。」歌迷的熱情尖叫聲,也讓冠佑感到溫暖,「你們大家都要大聲吶喊,希望你們聲音讓我們有點暖和,今天天氣非常冷,就讓五月天繼續取暖。」而在演唱〈好好〉時,阿信IG首次突擊直播吸引2.6萬上線,「好好」過聖誕。

7怪獸和阿信扮演記者訪問冠佑.jpg

去年發行新專輯《嗜愛動物》麋先生,勢如破竹,一口氣拿下即時榜雙榜冠軍,今擔任開場嘉賓的他們帶來大獲好評的〈廢廢〉、〈嗜愛動物〉〈loVSer〉等歌,其中〈廢廢〉是林柏宏主演的公視迷你劇集《大債時代》的片尾曲,讓麋先生直呼當初邀請林柏宏來擔任〈嗜愛動物〉男主角,現在有再度以另一種形式合作,真的很有緣份。而〈嗜愛動物〉是三立《天巡者》的插曲,更為該劇打量身打造主題曲〈喂,再看我一遍〉,足見麋先生的作品貼近生活,旋律也深具記憶點,儼然成為新一代戲劇OST御用樂團。更多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五月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