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年的第一場就獻給五月天 天團五月天+天王周杰倫「周五」限定解鎖!

2021年的第一場就獻給五月天 天團五月天+天王周杰倫「周五」限定解鎖!

2021.01.01

因為你們都要好好的,所以我們才能好好的!「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在2020年最後一晚就是要和全世界歌迷好好跨年,驚喜的線上跨年特別版演唱會,結合了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首場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全球共計有2920萬人與五月天倒數。值得一提的是,五月天一公布跨年特別版演唱會線上見時,已有668萬人預約領取跨年線上版「門票」,迫不及待和五月天一起跨年,創下線上預約人數最高紀錄。

1天團五月天+天王周杰倫「周五組合」在2021第一天合體.jpg

五月天陪伴大家好好揮別2020年,飛向2021年的第一天,邀請天王好友周杰倫好好的開啟最好的一天。日前主唱阿信在社群發文,宣布跨年夜當天有線上特別版的跨年演唱會,周杰倫調皮地留言:「我要看,不管!」阿信立刻提出「來現場看」的邀約,終於天王天團的「周五組合」在周五再度驚喜合體,繼2019年五月天「Just Rock It!!! 藍」上海演唱會後,五月天與周杰倫的「周五組合」再度於周五解鎖,一個是青春一個是回憶,合作詮釋各自的經典歌曲〈突然好想你〉、〈不愛我就拉倒〉,引領全場大合唱,這也是他們第四度各自擔任彼此演唱會嘉賓,全場歌迷即使戴著口罩,抵擋不住熱情的尖叫聲。

2五月天周杰倫周五限定解鎖合唱〈說好不哭〉.jpg

許久沒開唱的周杰倫,就將2021年的第一場演出獻給五月天,笑說:「你知道為什麼我來當嘉賓,因為想看五月天演唱會,就來當嘉賓,我選1月1日是因為是新的開始。」而和蕭敬騰私交甚篤的他,開起老蕭玩笑,笑問:「昨天沒有嘉賓?這就對了,不會冒出一個老蕭說出很狂妄的話。」因老蕭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時,笑稱代替周杰倫位置和五月天合唱〈說好不哭〉,這回周杰倫親自現身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當然得現場演唱「周五組合」版的〈說好不哭〉,全場嗨翻。

3天團五月天+天王周杰倫「周五組合」在2021第一天合體.jpg

1月1日驚喜不斷,除了有周杰倫助陣,五月天再度陪伴歌迷重回跨年夜倒數,阿信說:「和五月天一起倒數,新的一年好像不會真的來到是嗎,從前都會想每個新的一年,都要有些新的改變,經過2020好希望一切都平平安安不要改變,我只要原來的生活,我只要平凡人生健康,就是最好的一年」期盼無常的日子趕快過去。

4五月天31日與全球2920萬人「好好」倒數 (1).jpg

今由家家擔任開場嘉賓,以一首〈藍色啤酒海〉開場,在家家穿透靈魂的歌聲中,彷彿帶領歌迷來到湛藍的海洋與絢麗的晚霞前,在飛向2021的第一天,特別選唱〈飛〉,希望在新的一年一起張開翅膀擁抱夢想。

10家家擔任2021年第一天的開場嘉賓.jpg

更多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五月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