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跨年趕場嗨翻台中、西螺 蕭秉治50人大陣仗唱跳「射手舞」

鼓鼓呂思緯跨年趕場嗨翻台中、西螺 蕭秉治50人大陣仗唱跳「射手舞」

2020.12.31

告別2020、迎接2021嶄新一年,「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與「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在2020的最後一天陪大家一起嗨起來,勁歌熱舞要用熱力四射的演出,帶大家一起送走2020!

2021跨年嗨起來!「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今晚他率先登上「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晚會,再趕場至「High翻西螺2021跨年晚會」與大家同歡,為了這二場演出,他分別祭出不同以往的跨年表演曲目,在台中跨年夜上,鼓鼓身穿墨綠西裝造型登場,一開場帶領6位舞者又唱又跳〈暫時停止呼吸〉、〈繽紛了每一天〉,當唱到重新編曲版本的〈射手〉時,與6位舞者熱歌勁舞,沸騰一整個跨年夜。鼓鼓原訂搭五點半的高鐵南下,但因為高鐵受到氣球卡電線突發事件影響,高鐵車不知何時會到,所以一行人就坐上最近開的那班一路站到台中。

1因高鐵延誤,鼓鼓一路站到台中.jpg

2鼓鼓帶著演唱會上鈔票噴槍.jpg

唱完台中跨年後,鼓鼓立刻驅車趕往西螺跨年現場,先跟大家倒數一起看跨年煙火,新的一年2021立刻上台演出,率領6位舞者演唱〈嗯哼〉,之後更奮力演唱〈老實情人〉、〈我要錢〉、〈射手〉等歌,將11月北流「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最精華的橋段搬上台,因為日前歌迷反應想要演唱會上,在〈我要錢〉這首歌時,鈔票槍噴出印有鼓鼓肖像的鈔票,鼓鼓有求必應,IG開直播,隨機截圖選出10個歌迷送演唱會的鼓鼓鈔票,讓所有歌迷為之瘋狂,活力滿點迎接新的一年。

4鼓鼓有求必應帶著演唱會鼓鼓鈔票南下給歌迷 .jpg

同樣趕場忙碌的,還有「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跨年夜原本趕三場,由於疫情關係,「金夜單醇享樂」跨年演出取消,這回他從連趕「2021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2021羅東跨年晚會」,貼心的歌迷還送上愛心防護衣給秉治與舞蹈老師,希望他們能注意防意,而他新年新希望也是希望疫情快結束。

7蕭秉治的歌迷送上防護衣.jpg

為了這次的跨年演出,他在視覺造型及音樂聽覺饗宴上煞費苦心,首先,為給大家耳目一新的造型,蕭秉治苦坐髮廊12小時染髮,改以一頭閃亮亮的「金髮」造型亮相;而在聽覺饗宴上,他透露:「這次的跨年演出從兩個月前就開始準備,經歷多次開會的選歌、幾乎快變新歌的大改編曲、瘋狂處理細節的練團到20次的密集舞蹈練習,我有信心這將會是一場非常精彩的表演。」

6 蕭秉治跨年歌迷送防護衣.jpg

至於跨年夜面對霸王級寒流來襲,蕭秉治絲毫不擔心,他笑說:「因為這次一開場準備了連續三首有氧式的快歌組曲,剛好可以幫自己也幫大家暖暖身,我們一起燃爆現場。」果不其然,在快歌組曲方面,他在台上熱唱〈射手〉、〈LongLiuLan〉後,特別向自己喜愛的歌手MC HotDog致敬,熱力演唱〈差不多先生〉,大陣仗率領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同學40位學生共舞,同學們頭戴紅頭巾,臉上化有煙燻淚滴特殊妝,連同樂手老師、4位舞者等,合計50人一同在台上熱歌勁舞,並與AR擴增實境、動態捕捉打造的熊讚、喜嗲鹿等吉祥物同台,合跳經典〈射手舞〉,創新又俏皮的演出,成為一大亮點,氣氛嗨到最高點。不過別看他在台上輕鬆唱跳,蕭秉治私下透露,「自己練習時每次跳完全身汗水像瀑布一樣,dancer老師還開玩笑說跳完剩半條命、樂手說彈到手要抽筋了,但是很爽!很high!」

5蕭秉治大陣仗率領莊敬高職40位學生共舞台北跨年同學樂手合照.jpg

在慢歌組曲方面,他則挑選了經典的蕭式情歌,尤其唱到〈我還是愛著你〉、〈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掀起全場在2020年的最後一天一起大合唱,希望能揮別有點鬱悶的2020、帶著希望迎向2021。而結束台北跨年的蕭秉治,立刻馬不停蹄驅車趕往羅東跨年現場,「54321」倒數聲後,在2021年的第一天,蕭秉治開場就率領4位舞者帶來熱力四射的快歌組曲〈戰神〉及〈射手〉,之後深情演唱〈怦然心動〉、〈我好想好想你〉、〈我還是愛著你〉等經典情歌,他也透露2021年將發行全新專輯,請歌迷敬請期待。更多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蕭秉治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