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告五人《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專輯預購奪冠 宣布北中南巡迴簽唱會即將啟動!

告五人《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專輯預購奪冠 宣布北中南巡迴簽唱會即將啟動!

2020.12.29

告五人第二張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將於12/31跨年發行,12/21全面預購,當天即獲得博客來CD即時榜第一名!新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於12/29在台北小巨蛋對面的必勝客舉辦發片記者會,並請來主唱雲安的奶奶現身,送上親手做的、告五人最喜歡吃的古早味蛋糕,為告五人送上祝福,希望告五人的新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可以像蛋糕一樣發發發!

雲安的奶奶現身發片記者會,送上親手做的古早味蛋糕。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來自宜蘭的告五人,是以雙主唱犬青、雲安,以及鼓手謙哥為核心的搖滾樂團。他們曾多次獲音樂獎項入圍肯定,並拿下第 9 屆金音獎「最佳新人」與第 31 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的殊榮。告五人本月20日在信義誠品新歌首唱預購會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預購當日更奪下博客來CD即時榜冠軍,目前在博客來上更是排行前三名,可以說是不只靠運氣,更是紮紮實實的實力!

乘著這股氣勢,發片記者會上告五人帶來專輯同名歌曲〈運氣來得若有似無〉以及〈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醜人多作怪〉共三首新歌。身為宜蘭出生的樂團,告五人的新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也在宜蘭誕生,刻意脫離熟悉的錄音室環境,大批人馬穿越「雪山隧道」回到告五人的家鄉宜蘭、租下田野中的包棟民宿,打造「民宿錄音室」,讓宜蘭出生的三人找回失落已久的「安全感」,民宿錄音期間發生許多趣事,記者會現場也播放告五人的錄音花絮。

告五人在發片記者會上宣告簽唱會將於1_2、1_3舉行。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運氣來得若有似無》講述難以捉摸的這個世界裡人人渴望追尋的安全感,因此發片記者會上,因此發片記者會上,特別請雲安的奶奶穿過雪山隧道從宜蘭來到台北來的特地現身,她不只是雲安的奶奶,更是告五人的奶奶,把犬青和謙哥也當親孫子一樣疼愛!奶奶的現身,讓告五人在發片記者會上特別有安全感,尤其是奶奶親手做的古早味蛋糕,是三人未出道前就時常品嚐的暖心滋味,奶奶的用心,讓告五人相當感動!雲安的奶奶相當害羞,主持人黃子佼稱讚她今天打扮「水水」,奶奶更是笑開了花,最後也開口祝福告五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也祝告五人「專輯大賣」!   奶奶也笑說,平常常聽到朋友的孫子提到「告五人」。今天來到記者會現場,終於知道孫子的工作內容了。    

告五人希望一步一腳印,努力實現進入小巨蛋的夢想。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而發片記者會地點剛好與小巨蛋一路之遙近在眼前,Live House專場Live場場爆滿、暑假的「超犀利趴」演唱會也才剛站上小巨蛋這個超級舞臺的告五人、也表述對小巨蛋無限嚮往的攻蛋渴望、許願在第二張專輯運氣加持下「出奇蛋」與一路相挺的歌迷「哈瓜」們一起ㄧ路攻上小巨蛋!提到小巨蛋,告五人謙虛表示現在就是努力做好每一步,希望有一天可以達成這個願望,雲安說:「沒有預設最快什麼時間達成,是一種隨緣、自然、踏實的態度。」告五人也表示,我們會踏實安穩做好自己的每一首歌每一張專輯,也許最快下一張專輯,也許是下一年,我們期待跟歌迷和我們一起完成夢想,征服小巨蛋。 告五人也說到,為了新專輯,3人努力瘦身,如今又比金曲獎時瘦了不少,犬青表示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瘦了約13公斤,雲安則是瘦了12公斤,而本就體型標準的謙哥,也再瘦了2公斤。

告五人希望一步一腳印,努力實現進入小巨蛋的夢想2。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此外,告五人也帶來一個好消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自12/31起,在全宜蘭的全家便利商店都可以買到。同時,告五人也在記者會上宣布將舉辦新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巡迴簽唱會,2021年1月2日下午三點在台北西門六號出口真善美戲院前廣場,1月3日下午1點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 1F廣場,1月3日晚上7點在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相關防疫規定,可上告五人相信音樂官方臉書查詢。



告五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