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合作街頭藝人鼓手勇哥 與街頭群眾提前溫暖過聖誕!

鼓鼓呂思緯合作街頭藝人鼓手勇哥 與街頭群眾提前溫暖過聖誕!

2020.12.23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音樂魅力再度襲捲台北街頭!耶誕佳節將至,上星期鼓鼓呂思緯為了給歌迷一份耶誕大禮,在樂手朋友號召下,與街頭藝人勇哥合作再次快閃街頭,日前他為了宣傳演唱會,率領 20 位疆屍舞者在台北街頭快閃勁歌熱舞,之後又攜手街頭藝人李科穎合作,兩次出奇不意的快閃大獲好評,吸引大批歌迷、路過民眾圍觀,吸晴度百分百,這次他趁著聖誕節前夕,私訊詢問街頭藝人勇哥意願,沒想到勇哥一口爽快答應,讓鼓鼓三度在街頭展現全能的音樂唱作魅力!當天演出精華精彩內容將於23日晚上8點在鼓鼓呂思緯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1鼓鼓與樂手合作街頭藝人鼓手勇哥(前排左一)提前和民眾過聖誕.jpg

雖然是「快閃」,但鼓鼓呂思緯在音樂上絲毫不馬虎,原本只是簡單的三人編製,其他樂手老師聽聞此事也熱情加入,沒想到勇哥輸人不輸陣,立刻吆喝表演薩克斯風朋友一同共襄盛舉,頓時豪華升級變成雙主唱7人樂隊大型編制,為求慎重,雙方人馬還相約練團培養默契,就是為了給現場觀眾最滿分的演出陣容。

2鼓鼓與樂手合作街頭藝人鼓手勇哥提前和民眾過聖誕吸引路人搶拍.jpg

到了快閃當晚,原本有「晴男」之稱的鼓鼓,一度擔心氣象預報降雨機率大無法進行演出,好在天公作美,天氣放晴,當晚台北信義香堤大道的街頭,吸引近500位歌迷及觀眾駐足圍觀。他演唱第一首歌〈老實情人〉後,感性地說:「因為勇哥,我們才有機會在這裡做聖誕快閃,我有點緊張,這邊有很多我的歌迷,之前這邊有一個藝術箱,大家不要讓我太漏氣。」於是便自己率先投出100元,接著鋼琴聲下,他演唱〈偷偷的〉招牌歌,現場歌迷立刻與他一同引吭高歌。

4鼓鼓日前快閃街頭.jpg

當然,為了提早陪大家過聖誕節,把溫暖分享給彼此,鼓鼓也應景的演唱〈聖誕結〉,大批歌迷感性點亮手機燈,剎那間看到一片小星海,他興致一來,提早與歌迷說聲新年快樂,開心地玩起跨年倒數,之後又再度獻唱〈繽紛了每一天〉、〈我要錢〉,現場氣氛嗨到不行,原訂半小時快閃欲罷不能延長至一小時,歌迷仍覺得不過癮大呼加碼。

7鼓鼓與勇哥(左)合作快閃.jpg

最後,鼓鼓呂思緯演唱最後一首歌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表示:「2020是非常特別的,現場留下來的朋友,我們要把這份愛跟溫暖傳送給你們,希望過了2020,明年2021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好,祝大家聖誕快樂!」儘管在街頭快閃,鼓鼓仍不斷與現場歌迷、觀眾互動,頻頻介紹自己及現場精彩的樂手好友,甚至從一開始架設到結束收器材,全部親力親為,展現十足親民的一面,佇足的人潮完全不間斷;勇哥也感動地說:「再一次的謝謝溫暖、真誠、熱情的鼓鼓,給我和大家一起玩音樂。信義區做街頭藝術表演,第一次有這麼多人,還有一圈一圈、一層一層把我們圍在中間的壯觀畫面。謝謝鼓鼓的粉絲們,謝謝所有現場的你們,再一次謝謝所有美好的一切。」勇哥也將在1月9日晚上19:30在齊格飛藝術中心舉辦「峯起雲勇」-瘋酷洛樂團2021年音樂會

日前〈暫時停止呼吸〉快閃吸引群眾搶拍,影片上架更是超過50萬的觀看次數,「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裡鼓鼓與10位舞者與歌迷近距離〈暫時停止呼吸〉,全場狂嗨的live,透過演唱會版MV紀錄,也讓未能來到現場的朋友感受現場歡快氣氛。接下來鼓鼓呂思緯12/31跨年將在「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晚會及「High翻西螺2021跨年晚會」與大家同歡,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歪頭勇(勇哥):https://www.facebook.com/drummerayung/
張林峯:https://www.facebook.com/music.kulo/

峯 起 雲 勇 -張林峯與歪頭勇的藝想世界
01/09 (六) 19:30
齊格飛藝術中心 (臺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47號 B1)
票價$500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