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五度嗨爆新北耶誕城 邀龍華熱舞社共演 大陣仗比照演唱會規格!

鼓鼓呂思緯五度嗨爆新北耶誕城 邀龍華熱舞社共演 大陣仗比照演唱會規格!

2020.12.14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才剛結束精彩絕倫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緊接著投入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年年打卡的鼓鼓,已連續五年在耶誕城與萬名觀眾同樂,總會使出渾身解數,準備驚喜的他,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把大獲好評的演唱會演出搬到「巨星耶誕演唱會」,又是帶band,又是帶舞者,誠意十足,更重要的是,鼓鼓特別邀請龍華科大熱舞社同學一起站上這個大舞台,度過難能可貴的一刻。

1鼓鼓呂思緯將北流演唱會規格帶到新北耶誕城(照片:TVBS提供).JPG

每年表演都能迅速炒熱現場氣氛的鼓鼓,再受邀到耶誕城演出,他說:「特別開心、特別期待、今年帶特別多人」,5人編制的full band演出、4名舞者加上8名熱舞社學生,共17人,可說是「巨星耶誕演唱會」最大陣仗的演出。一開場,鼓鼓就把整組Band搬到台上,演唱〈不要臉〉、〈可以喔〉、〈K.O.〉等組曲嗨唱,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瞬間燃爆熱情,除帶來Band現場演出,還自備4名舞者,以及8名龍華科大的學生勁歌熱舞,現場表演〈乎乾〉等曲目,演唱會規格,帶領現場觀眾回到「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那天,讓海外歌迷一解無法參加北流演唱會的思念,鼓鼓也透露預計明年暑假,演唱會將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

3鼓鼓呂思緯又唱又跳炒熱現場氣氛(照片:TVBS提供).JPG

提及和龍華科大學生的特別演出,緣起自鼓鼓在《嘿,你畢業後想幹嘛?》節目中前往熱舞社,與他們共舞交流,相互約定未來有機會一起表演,因此當鼓鼓構思表演時,馬上想到邀請學生一起登台,學生們一接到邀約,興奮尖叫,能和鼓鼓共演,他們覺得榮幸,並開心地說:「沒上過這麼大的舞台,已請家人看直播。」在上台前,同學們都緊張不已,看出同學們的心情,鼓鼓也特別和他們聊天、加油打氣,舒緩他們的緊張心情。

4鼓鼓與8位龍華科大學生共舞.JPG

近日陰雨綿綿,13日難得的好天氣,鼓鼓中午到現場彩排時,已有許多歌迷守候在舞台前等待,鼓鼓臨時興起接受歌迷點歌,一連演唱〈太陽〉,〈Colorful〉、〈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與歌迷大合唱,宛如歌友會,不只早到歌迷大呼過癮,也讓主持人黃子佼說:「連彩排都好看。」而鼓鼓也不忘安全宣導,呼籲大家戴好口罩。與歌迷提前過完耶誕,高人氣的鼓鼓跨年也將在台中、西螺與歌迷共度,準備超嗨道具,與大家一起歡樂倒數。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