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Tizzy Bac開唱三千位歌迷爆滿同樂 年末鉅獻管弦樂編制為TB20畫上完美句點

Tizzy Bac開唱三千位歌迷爆滿同樂 年末鉅獻管弦樂編制為TB20畫上完美句點

2020.12.13

Tizzy Bac演唱會TB20 第三部曲 【無限軌道 infinitas】12月11、12日一連兩天在Zepp New Taipei登場,共3000名歌迷擠爆場館,Tizzy Bac帶來專場上睽違已久的管弦樂團編制,同時這次也滿足了惠婷想要雷射燈的願望,演唱會不計成本架設雷射燈光,Tizzy Bac更是唱了足足24首,讓歌迷大呼過癮!惠婷說:「今年對我們來說也不容易,因為很多事情被delay,你們的生活也受到影響,但在2020的結尾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2020、惡靈惡靈,有一種驅邪的感覺,謝謝大家來支持我們這兩天的表演,我們就把握機會享受這個律動的時刻!」

Tizzy Bac 11日起一連兩天在ZEPP NEW TAIPEI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Tizzy Bac以〈你們都不要變〉一曲開場,並連飆〈淺色的那條〉、〈查理布朗與露西〉、〈沙漏〉、〈灰燼〉、〈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等經典歌曲,誠意滿滿讓歌迷超級滿足;在演唱招牌歌曲〈鞋貓夫人,Madame!!!〉之前,管弦樂團大陣仗現身舞台,引起歌迷驚喜歡呼,惠婷說:「上一次這樣的管弦的編制演出是2013年,而我們歷經了休團、復出,TB三部曲每一部曲都要給大家不同的驚喜,總之,這一part就是為了你們。」演出時,舞台後方的大螢幕也以3D動畫方式重現哲毓,讓台下歌迷相當感動。Tizzy Bac進入二十年的紀念活動,這條復健之路即將走完,「而我們已復健完成的證明則是TB20三部曲的多樣型態呈現,所以我們認為一場再續TB管弦大編制的演出是必要的。」

惠婷4。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前源。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惠婷不忘幽默對歌迷說:「大家應該跟我們一樣是第一次來這個新場地,大家覺得很遠,但其實真的沒有很遠。賣票的時候發現座位區一下就賣光,我們就考慮是否以後全席都座位。昨天聽工作人員說還沒有開始表演,就有人坐在博愛座,今天是還沒開始,就收到博愛座要滿席了的消息,聽說還有人放外套,是事先佔位子的概念嗎?好啦,我們是同一個世代的年紀了。」台下歌迷狂點頭,也一陣大笑。

惠婷3。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惠婷也引用日劇《半澤直樹2》的台詞:「『人生就是報恩跟感謝』,我們就是懷抱著報恩的心態,今天會準備跟一部曲、二部曲不一樣的內容,就是為了你們,希望討你們歡心。」

Tizzy Bac也自嘲表演造型特殊,繼去年演唱會上的鮮黃色頭髮,這次惠婷染了粉橘色頭髮,她笑說:「每次表演都會做造型,以示對自己工作的尊重,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做的造型,都脫離不了暴走族。」前源則自認這次演唱會造型像「阿尼基」,「連我自己都認不出自己了,拿掉眼鏡照鏡子時想說這誰啊!」

前源2。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被歌迷戲稱為「祖媽」的惠婷,也首次挑戰身體節奏感,在〈鐵之貝克2.0〉、〈喚醒美麗的活力〉等輕快的歌曲中,她走向舞台中央的延伸舞台,展開一連串「祖媽唱跳」的舞步,和隨著節奏擺動的歌迷一同沉醉在美妙的音樂中;TB20【鐵之貝克XX】演唱會藍光BD已開放預購,惠婷也不忘提醒歌迷記得收藏:「我們自己也不知道售價多少,後來看到定價覺得『哇!太佛心』, 如果大家也覺得很佛心,那你就一次買兩張 。」引起歌迷一陣笑聲,也有不少歌迷立刻回「好」,支持Tizzy Bac到底!

Tizzy Bac ZEPP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連續兩天的演唱,歌單有些許不同,這也是Tizzy Bac貼心的地方:想帶給歌迷不同的感動與感受!Tizzy Bac也分享生活中的感動給歌迷,激勵歌迷持續往正面前進,「十一、十二月真的蠻忙,又要寫歌又要開演唱會,心裡難免有沮喪之時,但後來看到一句激勵的話『你想要跳過的這一天,未來回頭看時,它就是你沒有辦法回去的時光』,傳遞一些正面的能量給各位。」TB20【鐵之貝克XX】演唱會藍光BD已開放預購,預購網址:https://bit.ly/TizzyBac20,更多Tizzy Bac的訊息,可上官方臉書相信音樂臉書查詢。



Tizzy Bac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