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丁噹、袁詠琳〈我要我〉人氣紅不讓 與歌迷相約線上演唱會見!

丁噹、袁詠琳〈我要我〉人氣紅不讓 與歌迷相約線上演唱會見!

2020.12.09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與「全方位才女」Cindy袁詠琳原本就是好友,因共同參加明星女團競演實境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感情更加深厚,成為好閨蜜,為彌補未在節目一起成團的遺憾,自組「噹辛一點」,共同打造敢言、敢當的自信發聲之作〈我要我〉,歌曲正向能量也讓歌迷感受到「女人最驕傲自信的一面」,為了歌迷想要看完整的舞蹈動作,兩人加碼拍攝〈我要我〉舞蹈版MV,妝髮服裝更親自打造,連9日也透過視訊聯訪與媒體暢聊近況與新作。

1丁噹和袁詠琳「噹辛一點」合體,9日接受媒體視訊訪問.jpg

「噹辛一點」除了彼此合拍,個性互補,平常都是一個人上節目宣傳,這次有伴相陪,互相照顧,工作滿檔也不覺得累,兩人感情好到,同住棟樓就近照顧,彌補在節目中未能成團同宿的遺憾,袁詠琳說:「丁噹都會煲湯給我,煮什麼都會給我,我很幸福,她照顧我、她養我。」只不過丁噹吃得太養生,袁笑言「但我會自己再加鹽,但我也有禮尚往來,丁噹搬進來我也煮一桌菜招待她。」雖然二人生活習慣大不同,但袁詠琳稱讚丁噹溫柔得體,是她想學習的地方,因此也想介紹男友給丁噹,卻不小心爆了料:「我每次有聚會都會邀她一起,但她自己也蠻有搞頭的,不用擔心。」

3丁噹和袁詠琳「噹辛一點」合體,9日接受媒體視訊訪問.jpg

袁詠琳直爽開朗的個性,也激發丁噹潛在的活潑性格,訪問過程中,兩人不時互相鬥嘴、吐槽,「一言不合」時,丁噹作勢翻滾出鏡,開玩笑說:「不要跟我上通告了」,袁詠琳假裝下跪求饒,笑稱「彼此有心結」,其實兩姐妹感情深厚,還相約未來要一起合作專輯。

2丁噹和袁詠琳兩人在一起就是話匣子停不了.jpg
4丁噹遇到女粉絲搶當經紀人.JPG

丁噹也因為陸綜《浪姐》人氣持續攀升,更有女粉絲為了搶丁噹當經紀人,不惜爬窗吸引她注意。日前丁噹出席一場活動,當演出結束後,有位女粉絲神色自若地一路緊跟丁噹,保全一度誤以為她是工作人員,直到工作人員發現後,保全請她離開,沒想到女粉絲不死心,當丁噹拍照時,攝影師發現該女正爬樣品屋的窗戶,準備再度爬進來,甚至在在丁噹離開時,對著經紀人問到「你們還缺經紀人嗎?我要當丁噹的經紀人」,高人氣的袁詠琳同樣也遇到許多熱情歌迷,紛紛私信想當她的小助理,甚至是扛行李都行。

5丁噹近日拍攝雜誌美照.jpg
6丁噹拍攝雜誌美照.jpg

而許久沒見到丁噹現場演唱的歌迷,12月10日晚8點,她還將在TME live 超現場,帶來「我要我精彩」個人線上音樂會,袁詠琳也將擔任嘉賓,與丁噹合體首唱〈我要我〉,2020年無論你過得如何?丁噹都與你一起面對!期待更精彩的自己!她近期與樂手們積極練團,不忘勤練團練舞,更是精心反覆調整歌單,誠意滿滿地籌備中,勢必要為大家提供身臨其境的音樂體驗。更多丁噹的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丁噹

相關文章